close

攝於99.06.06(日).{夏天}5歲8個月.


南投中興新村賞荷後.中午時刻我們決定回員林品嚐懷念的家鄉味道~(呵呵~員林~是我的故鄉喔)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員林中正路上的王爺宮後(博愛路與民生路口).是員林小吃集散地之一加上對面是第一市場.所以人潮非常的多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非常喜歡品嚐這一家的蚵仔鏈.每次回員林總是會想前往去品嚐解解饞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蚵仔鏈一碗$50.有滿滿一整碗的蚵仔.用料非常實在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一家的蚵仔有裹上一層薄薄的地瓜粉.經過水煮後在外表形成了薄薄的芡.讓蚵仔的口感更加順口.湯頭非常鮮美好喝.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員林的米苔目小吃很有名.粗的米苔目煮湯當鹹的品嚐.細的米苔目則是拌著糖水或剉冰吃.我們小時候常常這樣吃耶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喜歡米苔目QQ的口感.更愛它單純的味道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不過~{夏天}拔點錯啦~我愛"湯的米苔目"({夏天}拔以為我點了蚵仔鏈.就幫我點了乾的.OH~NO.我愛湯的啦~).建議大家如果有機會去品嚐.一定要點湯的米苔目.因為乾的拌肉燥比較沒什麼特色啦~湯的米苔目湯頭很清甜非常好喝喔.會讓人想再吃第二碗的感覺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米苔目一碗$25.記得小時候一碗才$10還是$15呀?不過~不變的是.....它的味道都沒有變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乾麵$25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個就還好.so so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美味的切盤.非常新鮮好吃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{夏天}玩跳高高玩上癮了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再跳一次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騰空的感覺真好玩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隨拍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隨拍~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