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於99.05.15(六){夏天}5歲7個月.


這一天晚上~八點多下班後.接到朋友小藍的電話.本來小藍是詢問我上次去的邊疆燒烤怎麼走.結果~我腦筋一片空白.頓時不曉得該如何報路啦~


 


電話中聊著聊著.小藍得知{夏天}拔一個人在家配花生小酌(真像是孤單的老人呀...沒辦法.我沒興趣.{夏天}拔只好自己喝囉...).於是小藍突然邀約我們一家一起去吃燒烤.因為小藍ㄟㄤ可以陪{夏天}拔喝啦~剛好有個酒伴咩...現在?晚上九點柳~我們家已經好久好久沒這麼晚出門了說...反正明天我休假OK啦~{夏天}拔也答應後.我們便馬上出門去囉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來到台南市郡西路88號古色古香的糧倉燒烤~店內擺設非常有早期農業社會的fu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一整排以紅磚砌成的磚牆.超懷舊的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有阿嬤家感覺的醬料區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懷舊的老唱盤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樓梯旁一整排復古的大碗公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一樓豐富的食材區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烤螺肉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烤四季豆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小藍家的弟弟~看到我在拍他.馬上"嘻"的笑開來~真是可愛ㄋㄟ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~為什麼一副苦笑的樣子ㄋ?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小藍家的哥哥.現在小一囉...(ㄎㄎ~是{夏天}幼稚園的學長)聽說哥哥不大喜歡拍照.所以~我決定找機會多多偷拍他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三個孩子開心地玩樂.一起尋找魚池中的魚兒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小藍家的弟弟隨拍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po這篇文的今日.可憐的{夏天}已經發燒好幾天了.看到不舒服的他超沒精神的.很令人心疼.我跟{夏天}說:要快快好起來.身體好了之後媽咪請他吃冰淇淋.昨天看他早上精神還不錯.於是帶他一起去拜拜.我告訴{夏天}:拜拜的時候要說:[請保佑{夏天}平安健康長大.不要再發燒了].拜拜後.{夏天}笑嘻嘻的對我說:媽咪我拜拜的時候說:[請保佑{夏天}平平安安健康長大.不要再發燒了."請給我吃冰淇淋".].哈哈哈~聽到他說最後一句"請給我吃冰淇淋".真是太可愛了吧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非常特別的烤銀絲捲ㄋㄟ.沾著美乃滋吃.感覺真不錯ㄋ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哥哥和{夏天}在一旁玩得開心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小藍家的弟弟隨拍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好好吃的烤松板豬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美味的烤香腸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鮮嫩多汁的烤筊白筍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可愛寶貝隨拍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小小瓶蓋也能玩得很開心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可愛寶貝隨拍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可愛寶貝隨拍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可愛寶貝隨拍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可愛寶貝隨拍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烤柳葉魚~這裡的烤柳葉魚很多汁.口感很好吃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謝謝小藍約我們一塊出去聊聊天.開心渡過這一晚.{夏天}拔也因為難得有酒伴.這一晚喝的特別開心喔~其實.我和小藍之所以會認識也是因為{夏天}拔和小藍ㄟㄤ的關係~ㄎㄎ~因為{夏天}拔和小藍ㄟㄤ之前是同事.早就認識囉...去年到朱記香港茶水灘吃飯巧遇小藍一家.後來因為興趣相同就變麻吉啦~
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