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7.11.17.


之前經過台南勝利路時.發現這個小攤位.招牌上寫著[火燄熱狗堡].感覺蠻吸引人的~這天晚上全家去成大附近用餐.因為沒吃飽.所以~就順路來這邊買一份嘗嘗鮮.填飽肚子吧~




 


 


 


總類有三種:脆皮煙燻$50.德國煙燻$55.法蘭克福$60.超人氣口味是:德國煙燻.於是~我們就點了一份德國煙燻.



 


 


長條形麵包先在烤爐上先烘烤.然後~放置在料理台上切開麵包.放入洋蔥末.熱狗.酸黃瓜再撒上起司粉.香料粉再送進烤爐再稍微烘烤一下.就完成美味的火燄熱狗堡囉~




 


 


 


美味的火燄熱狗堡成品~攤位位於:台南市勝利路79號前(勝利路與青年路口).



 



我們去的時候.客人好多喔~老闆忙得不可開交.等客人漸漸散去.我才敢問老闆:可不可以拍照呀?老闆很快就答應了.還問我是不是要放部落格的?我說~對呀~呵呵~他們很開心我要幫他們免費宣傳啦~結果~我們就一直開心地聊著天.老闆一邊跟我說著:[他們的口味很道地.很好吃喔~因為~他們附近有許多外語補習班.外籍老師都會來買.也都稱讚很道地.很好吃喔~].離開前.他們還很熱心的說:熱狗堡要趁熱吃喔~


 


離開後~剛好我要到隔壁附近的書局買卡片.我們就在書局前品嚐熱狗堡.可是~就在我咬下第一口時.突然~想到~我好像忘了付錢耶?????.......呵呵呵~真拍謝啦~趕緊再走回攤位.跟老闆說:我好像沒付錢給你們耶.....結果~老闆忙昏了頭.也搞不清楚我到底有沒有付錢ㄋ~哈哈哈~我發現我們都很烏龍ㄋㄟ.ps.火燄熱狗堡真的好好吃喔~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品嚐看看.老闆是兩位年輕人.人很好.很親切.


 



 
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維尼.送給{夏天}上面這個超讚的禮物喔~愛妳喔~
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