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攝於99.10.30(六).{夏天}6歲1個月.


這天參加2010府城荷蘭日活動以及在台南西門國小玩樂後.準備回家啦~不過~順路行經[安平蚵灰窯文化館]時.突然好想再幫{夏天}拍照喔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安平蚵灰窯文化館入口處旁有一個區塊充滿綠意.拍起來很美ㄋㄟ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最重要的是...這裡遊客不多.所以要怎麼拍.怎麼擺pose.都不會害羞啦~哈~(適合我們這些沒膽的人啦~)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哈哈~{夏天}欠我好多次外拍喔.(最近如果他惹我生氣了.我就會說:要他答應當我盡責的小麻豆.給我外拍才行...呵呵~我這樣會不會太過份了...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結果~不盡責的小麻豆...還笑場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看~{夏天}還是適合當搞笑咖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不過~看到孩子開心的笑容就會感覺心暖暖的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再一篇{夏天}外拍特輯囉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綠色植物爬滿紅磚牆.超有fu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再加上暖暖的陽光.就能拍出不錯的照片來喔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拍拍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拍拍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側拍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側拍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側拍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側拍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側拍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一身帥氣的{夏天}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拍拍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拍拍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拍拍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拍拍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自己擺的帥帥pose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張感覺{夏天}長大好多喔~不再是小小孩了耶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這裡拍的照片都超好看ㄋㄟ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自我陶醉中...哈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拍拍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拍拍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拍拍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拍了好多照片.{夏天}有點想回家了....不過~在我央求下.又再進去拍了一下下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喜歡充滿綠意.充滿暖暖陽光的這裡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為了說服{夏天}.當天我用旅遊鏡幫{夏天}拍.而{夏天}就換上較輕的人像鏡幫我拍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這才願意多作停留ㄋ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不過~也幸好有多作停留.因為{夏天}用人像鏡幫我拍了幾張照片.效果還真令人滿意耶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不過~大家無緣欣賞到囉...因為我想當藏鏡人.哈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拍拍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安平蚵灰窯文化館位於: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10之1號.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