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攝於99.10.23(六).{夏天}6歲.


最近ㄋ~愛上了這個之前廣告打的很兇的方便美食料理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平常休假在家.中午都一個人.老實說~好懶得出去買午餐喔加上每次都煩惱著要吃什麼而大傷腦筋.有時索性就不吃了(但~這樣對胃其實是不好的柳~)...


(這天又獨自在家.選了起司海鮮燉飯來品嚐~有蝦有花枝.味道還不錯喔~有合我的味口)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買了這個放冰箱冷凍真的超方便說...想吃的時候微波一下馬上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料理啦~不過~自從愛上這一味後.發現我家冰箱不夠大.要常常補貨才行ㄋ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天10/22.23颱風來襲...外頭刮風下雨的.吃膩了泡麵後.有了這個就覺得實在是太幸福太方便啦~(比起泡麵來說...這真的美味太多啦~)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自己選了奶油培根焗麵.3-5分鐘就熱騰騰上桌啦~好方便喔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奶油培根焗麵~有玉米.綠色蔬菜及培根.培根味道蠻香的.好吃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個人覺得味道算不錯.{夏天}也覺得挺好吃的呦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一系列有義大利麵.燉飯.焗飯.焗麵.炒飯.炒麵.還有烏龍麵及擔仔麵柳~超多選擇的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其中的烏龍麵系列我也很愛喔~我覺得烏龍麵的份量較足.其他的份量就稍嫌不足啦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今天我嘗試了新口味~鮭魚櫛瓜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鮭魚櫛瓜~看起來比較沒有大塊的料.不過~嘗起來味道蠻濃郁蠻好吃的說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一系列方便食用的料理價格約在$38-$60之間.可前往量販店購買.有時量販店剛好在特價.比較划算ㄋㄟ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也愛這一味.自己的吃完了還偷夾我的來吃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