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9.09.15(三).{夏天}5歲11個月.


這一晚~來吃{夏天}拔最愛的"肉燥飯"吧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前陣子發現了離家不遠的這間店.裝潢的非常古早味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乾乾淨淨的店面.加上懷舊風的氛圍.原來吃"肉燥飯"也可以在這麼舒適的環境中品嚐~(早期傳統的電視機外殼.老闆好聰明喔~裡面放的應該是液晶電視.讓人會有錯覺以為是傳統的電視機還能收看節目ㄋ)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肉燥河土豆肉燥飯位於:台南市崇學路288號(崇學加油站旁).06-269-3188.從事30多年廚師工作的老闆黃溪河不愛山珍海.就愛白飯上淋上獨門的私 房菜-古早味的土豆(花生)肉燥.民國72年就自創品牌「肉燥河 」.將他的私房料理問市.跟消費者分享.並在民國95年註冊商標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自填式menu~價位都很平價實惠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和{夏天}先前已經先來探路啦~感覺很不錯.於是再次來品嚐.順便來拍拍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招牌的土豆肉燥飯.小碗$20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好便宜ㄋㄟ.便宜又好吃.另有大碗的.價格也才$30喔~便宜.便宜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古早味軟骨飯.內用$40.外帶$50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來盤青菜吧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燙青菜$30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魚肚丸湯$80.好鮮甜喔~好喝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花枝湯$40.一樣非常鮮甜.很新鮮~好喝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菜浦蛋$20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古早味紅茶$10.很香很濃.蠻好喝的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說到這~古早味紅茶ㄋ.我和{夏天}第一次來吃飯的時候.{夏天}看到有紅茶就一直吵著要喝.但當時我並沒有答應他.沒想到~後來一位女服務人員竟端來一杯紅茶說要請{夏天}喝.真的是非常好的店家耶...而且~更好的是.....當{夏天}超開心地把一整杯紅茶喝光的時候.另一位從裡面走出來的男服務人員看到空的杯子.竟然對{夏天}說:[你喝完囉...我再幫倒一杯紅茶].當時~我很不好意思急忙的跟男服務人員說:不用了啦~男服務人員問我:為什麼.我跟他說:因為~那一杯紅茶是剛剛另一位服務人員請他喝的.沒想到~那位男服務人員毫不考慮的說:沒關係呀~再請弟弟喝一杯.ㄛ~怎麼有這麼好的店家呀~真的是"足感心ㄟ".餐點好吃.服務又好.環境又舒適.真的是一間很棒的店喔~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