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9.06.20(日).{夏天}5歲8個月.


這一天早上騎著機車載著{夏天}興沖沖的前往金華活動中心準備參加YOYO家族的活動.找了好久的路.最後問了警察才順利的找到活動地點說.騎進狹小的巷弄中.遠遠地就看到巨大的變形金鋼.不過.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也遠遠地就看到許多YOYO線上教學的行銷人員超熱情的打招呼.心中已經發現此活動不單純啦~真的很賊柳~活動DM上只印YOYO家族的大哥哥.大姐姐會來表演與現場會有好玩的闖關活動.卻隻字未提是YOYO線上教學的行銷.來都來囉...也不好意思轉頭就走.幸好我定力夠.加上{夏天}也被我事先耳提面命啦~不准吵著要玩.所以.我們母子倆很快就"脫身"啦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厚~早上的活動令人失望.幸好還有下午的活動可參加.....


謝謝格友~辣媽分享的好活動.這一天台南大東夜市有舉辦愛心園遊會.於是下午和{夏天}前往逛逛囉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活動現場剛好舉辦著文殊菩薩的祈福活動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祈福卡片區拍照起來特別有fu耶...呵呵~趕快叫{夏天}擺幾個pose給我拍拍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果然拍起來的效果還不錯.我在幫{夏天}拍照時.發現活動人員也偷偷在拍{夏天}ㄋ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多親近文殊菩薩據說是可增長智慧的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很幸運的~我和{夏天}當天都參與了鑽文殊菩薩神轎的增智慧活動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也索取了文殊菩薩增智慧的八字心真言.希望{夏天}可以增智慧.好好讀書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隨拍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隨拍~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