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9.05.14(五){夏天}5歲7個月.


5/14(五)晚上七點鐘.{夏天}就讀的幼稚園在台南文化中心假日廣場舉辦了成果發表會.這是{夏天}上幼稚園後.第一次上台表演耶...好期待{夏天}的演出喔~ㄎㄎ~在家著裝完畢.出發到幼稚園囉...




 


 


 


5月初從幼稚園老師口中得知~{夏天}將演"胖國王".ㄎㄎ~我笑稱原來胖還有好處喔.剛好可以演胖國王啦~(我們家{夏天}很樂天啦~所以跟他開開玩笑.沒關係的~).感謝蜜桃老師給{夏天}這個機會演出胖國王角色喔.{夏天}在家從來沒跟我講過這件事ㄋㄟ.原來~那陣子{夏天}在家唸唸有詞就是在角色練習喔~



 


 


 


月初上台北時.大阿姨得知{夏天}要演胖國王.詢問下{夏天}竟然說:皇后也是胖的.公主也是胖的.王子也是胖的.....那~這一整齣戲大家都是胖的喔???表演前.我充滿好奇的問幼稚園老師.原來~是{夏天}自己耍寶.亂編的啦~哪有每個人都是胖的呀?只有"胖國王"啦~



 


 


這是蜜桃班小朋友第一次上台演出喔~聽老師說:小朋友一整天都好興奮喔~超期待自己的演出ㄋ.



 


 


{夏天}的好朋友之一.待會兒要表演太鼓喔~



 


 


可愛的小廚師~超卡哇伊ㄋㄟ.



 


 


表演前拍張照留念一下.



 


 


 


蜜桃班全體小朋友合影~



 


 


{夏天}與好朋友合影~



 


 


{夏天}與好朋友合影~



 


 


舞蹈班的小朋友表演.{夏天}的好朋友是最右邊的那一位.超漂亮的小女生喔~



 


 


可愛.俏皮的模樣~



 


哈哈哈~胖國王出現囉...{夏天}是左邊那一位.肚子塞了抱枕.大大的肚子更像"胖國王"啦~感謝巧阿姨小藍阿姨特地來看{夏天}演出喔~



 


 


{夏天}一出場.我就忍不住一直笑.(我真是沒禮貌.但~實在是因為他太逗趣啦~)



 


我們家{夏天}呀~跳的超認真.超賣力柳~真是厲害ㄋㄟ.



 


幼稚園老師請我全場幫小朋友拍照.雖然~這一天我無法當{夏天}的專屬攝影師.不過~也因為這樣.我在舞台前有個專屬座位區.可更接近舞台幫小朋友拍照.但~我的鏡頭配備還是嚴重不足啦~最近的距離只能拉這樣啦.都不能拍特寫.一直深感遺憾呀.....



 


 


我負責拍照.於是~特別交代{夏天}拔一定要幫{夏天}"特寫"動態錄影.因為全體的錄影幼稚園有找人拍攝.我們當然要多拍{夏天}的特寫啦~(不過~我覺得特寫不夠~不夠啦~{夏天}拔下次請再拍多一點"特寫"啦~)



 


 


三個中班班級合力演出的胖國王非常精彩又好看喔~



 


{夏天}總共演出兩個節目.胖國王有交代{夏天}拔.但~這一個節目~印度舞.沒事先交代{夏天}拔.{夏天}拔竟然不知道要拍{夏天}啦.......(超級殘念ㄋㄟ).....



 


 


厚~你兒子讀"蜜桃班"你不曉得嗎?為了沒錄到這一個節目.{夏天}拔已經被我唸了好幾回啦~



 


{夏天}拔說:每個小朋友穿了相同表演服裝後都好像喔~他找不到{夏天}是哪一個啦....



 


 


你兒子那麼"大隻又肥嫩肥嫩的".你竟然看不出來.眼鏡該換囉......



 


 


幸好我還有拍到幾張照片.不然.....



 


 


可愛的{夏天}.跳起舞來真的很起勁ㄋㄟ.



 


 


超可愛啦~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精彩的表演圓滿落幕.



 


 


ㄚ?謝幕完.小朋友都跑到哪去啦???原來全跑到後面去換衣服啦~



 


怎麼那麼趕ㄋ?想跟{夏天}拍張照的說...只見小朋友全部火速的脫下表演服裝.原來~表演服裝好像趕著要還給租借的店家啦.



 


 


希望幼稚園下回表演結束後能留一點時間.讓我們好好拍拍小朋友啦~匆匆的結束感覺太可惜啦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