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9.02.21(日).{夏天}5歲4個月.


題外話~最近ㄋ...都在PO食記.因為...真的好久沒出去玩了ㄋ.好幾個月下來~都是這樣的情形...週六我要上班.{夏天}拔就排休照顧{夏天}.而週日就換{夏天}拔上班.我休假照顧{夏天}...所以~就一直沒機會出去走走ㄋ.


 


 


 


說到{夏天}拔和{夏天}呀~每次都趁我週六要上全天班時.兩父子就一起去吃美食.吃好料的(可惡.....).所以~這回.換{夏天}拔上班去.我就和{夏天}"約會"去囉...(ㄎㄎ~{夏天}都說要和媽咪一起去約會)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今天是農曆年最後一天的假期.中午我們來到了台南市興華街12-1號的小洁時尚鍋品(靠近北門路與衛民街附近.那裡有兩條巷子(路口是家牛肉麵店).一條就是衛民街.一條就是興華街囉...就在派出所旁進去啦~).其實~本來是看網誌要品嚐另一家料理的.結果~來到此地址.卻發現早已換了店家ㄋ.不過~看看.感覺也還不錯.就決定去品嚐看看囉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用餐區在二樓.一樓則擺放了兩台復古的偉士牌機車.整個裝潢感覺就很舒服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一樓往二樓延伸上去.整個牆面都是蘋果綠的顏色.感覺很舒服~(之前{夏天}的兒童房我也曾幫他漆成比這個還淡的顏色喔~不過後來~又漆回白色啦~呵呵~)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樓梯轉角的擺飾品.....各式各樣的香料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ㄎㄎ~{夏天}看我拍這裡.說也想合照一下啦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感覺很舒服.讓人有想進入用餐的一間店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很喜歡這間店的擺設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感覺很舒服~自在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二樓一角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餐椅是舒服的沙發椅.坐起來很舒適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復古的冰箱與電風扇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裡餐點有鍋品.燉鍋(真的用單柄琺瑯燉鍋裝耶...好特別喔~).養生鍋.歐姆蛋包飯及手工漢堡.感覺很豐富喔~這間店採半自助方式的點餐方式.服務人員竟清一色都是男生耶(是今天剛好都是男服務生吧?!)...服務態度很好喔~很棒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櫃檯一角~名片超可愛ㄋㄟ.細細長長的.可當書籤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二樓用餐區感覺很明亮.還不錯喔~


({夏天}的笑容好假喔~看我在拍照.故意的啦~)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點餐點都有附飲料和甜點.飲料是任選50元以下的飲品.{夏天}堅持一定要選檸檬汁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飲料~我習慣請服務人員在餐前出.{夏天}很喜歡喝檸檬汁.不怕酸耶...整顆檸檬拿起來嘗都OKㄋ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超陶醉的攪呀攪的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超開心的{夏天}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還偷嘗了冰塊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說:[ㄛ~好冰喔~]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這一系列的照片笑得好開心.好滿足.讓人忍不住都PO上來啦~(所以~此篇照片超多ㄋㄟ)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隨拍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隨拍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隨拍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隨拍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本來今天就預計想吃歐姆蛋包飯啦~剛好這間店也有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擺盤~我喜歡.還插著日本國旗ㄋ.感覺就很特別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卡滋豬排蛋包飯$199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ㄎㄎ~{夏天}的兒童碗是狐狸的圖案.{夏天}就縮成這樣子.學卡通Dora裡的搗蛋鬼狐狸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間店的佈置有許多讓人覺得新奇的地方.柱子上的電話也很特別ㄋ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甜點~香草冰淇淋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我有時候很喜歡鬧鬧{夏天}...我故意騙{夏天}說:這冰淇淋是辣的喔~我還先嘗了一口冰淇淋後.假裝成很辣的模樣.{夏天}真的以為是耶...不過~還是好想吃喔~跟我說:[那~我吃一點點點點就好].哈哈~結果.{夏天}真的不敢挖太大口ㄋㄟ.只挖了一點點點點吃下去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品嘗到冰淇淋真正味道後.{夏天}說:[妳騙人.這是甜的].哈哈哈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哈哈哈~超可愛的{夏天}ㄋㄟ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說:[這香草冰淇淋是甜喔~好好吃喔~]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說:[媽咪也吃一口吧~我們一起分享吃]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拿著可愛的小日本國旗做什麼ㄋ?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說尖尖的地方可以假裝修理車子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往後走.發現這公園椅竟然拿來當雜誌架.感覺真是新鮮呀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一旁還有早期的搖搖馬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好像"飛機"的電話ㄋㄟ.很可愛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店內一角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IKEA造型的椅子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到處都可欣賞到許多復古的物品ㄋㄟ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洗手檯是花朵的造型耶.好美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一樓有台復古的保險櫃.{夏天}想要打開保險櫃偷看"蟹老闆的秘方".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