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8.12.04(五).


這一天中午.朋友小藍打電話來說要約吃飯.要我決定地點.一時之間還真不曉得要去哪裡好耶.....突然想到.在大林國宅附近有間栗子咖啡館似乎不錯.趕緊上網找了資料.去過的人似乎給的感覺都不錯.於是~我們就決定去品嚐看看囉....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栗子咖啡館位於: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00巷21弄3號(大同路與健康路口.大同3C巷子進去).06-2134376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栗子咖啡館小小的一間.不過~裡頭還蠻多客人的喔~感覺氣氛也不錯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戶外區一角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據說這間店有隻招牌狗~拉不拉多.在我朋友小藍正要推門進入咖啡館時.這隻拉不拉多竟然就不偏不移的擋在內門的位置.門一直推不進去啦~跟在後面不知情的我.還問我朋友說:幹嘛不進去呀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店內隨拍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店裡頭的裝潢有些物品都好復古.好懷舊喔~窗邊有老式的收音機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桌上小巧的照相機擺飾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櫃檯牆面上懷舊黑白照片擺飾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感覺店小小的.但~很溫馨.服務人員氣質很好又親切.真的很讚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店內隨拍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是我們坐的位置.以牛皮紙當餐墊感覺還蠻特別的說...不過~椅子是高腳椅.沒辦法向後舒服的躺著.覺得坐起來沒那麼舒適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menu~單點價位都在百元左右.感覺蠻便宜的.但如果另加$110升級套餐(享有沙拉.湯和飲料).價位其實都差不多啦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和小藍都點了套餐.這是餐前沙拉.哇~好美吧~跟一般的沙拉就是不同ㄋ.也漂亮太多啦~不僅好看也好吃喔~我喜歡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今天的湯是奶香玉米湯.奶油味道很香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義式野菇燉飯.單點價$95.好吃喔~米飯粒粒分明不會過爛~好吃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南瓜燻雞燉飯.單點價$85.味道也不錯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最後這杯伯爵奶茶也超讚的說.好好喝喔~有種幸福的感覺~謝謝小藍.這頓讓妳請客.下回換我請妳吃好料的吧~
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