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8.11.20(五).{夏天}5歲1個月.


續上篇~無緣的[印象清水].....現在回想起.還是覺得無奈呀...


在民宿[印象清水]匆匆洗好澡後(因為很冷咩.所以要匆匆...).準備要出去吃晚飯.因為在進入民宿前有看到TINA廚房耶...之前看格友去其他間TINA廚房感覺好像都不錯ㄋㄟ.沒想到龍潭也有TINA廚房.所以決定來品嚐一下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耳聞TINA廚房"番薯藤"的麵包許久了.所以一進來就先買一些來品嚐看看.嗯~的確還不錯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一進TINA廚房門旁的擺飾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TINA廚房~番薯藤裡賣的物品還真不少.琳瑯滿目的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一旁的TINA廚房用餐區.全部採原木的餐桌.椅.感覺質感還真不錯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不過~這一晚.顯得好冷清喔~只看到一桌客人.連我們家是兩桌.....感覺超級安靜+冷清的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牆面上裝飾了許多盤飾.很漂亮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龍潭TINA廚房是以原味家庭料理套餐為主.這...有點讓我失望.因為我偏愛西式料理說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時的{夏天}身體狀況還ok.只是顯得比較沒精神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餐前的日本靜岡茶.裝熱茶的壺具.好美喔~質感很好.好想買一個回家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另一頭的牆面盤飾.依舊漂亮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田園有機蔬菜沙拉佐義式油醋醬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才吃了一小口沙拉後.就說牙齒痛.(這回到底是怎麼啦?這邊痛.那邊痛的.讓人好擔心喔~)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有機開胃菜四拼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香煎招牌手工蘿蔔糕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淺嘗了一下.這時都還笑得出來.也看不出異樣.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招牌芝麻蔬菜涼麵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酥烤多穀物手工麵包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據服務人員說要沾上特殊的油醋會更好吃.但~我嘗試了一下.還是不習慣ㄋㄟ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風味鍋物~食材很特別.有別於一般的蔬菜種類.有南瓜.蓮藕.山藥...等.{夏天}在此時就開始蹲在一旁.直說肚子疼.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拔拔點的[鮮蒸深海鱈魚.鮮蝦搭配細香蔥]$520.最後是我食用.呵呵~因為我不愛我點的啦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點的[潮式鼓椒海上鮮]$390.送上桌的那一刻.和我期待的有好大的落差喔~所以~貼心的{夏天}拔拔就和我換.


就在主菜上桌後不久.{夏天}仍舊直說肚子痛.看他無法乖乖坐在椅子上休息.卻一直痛到蹲在地上.看他疼痛難奈老實說我和{夏天}拔拔都食不下嚥.最後~我超擔憂地跟{夏天}拔拔說:[我們帶他去大醫院看診一下吧~(心裡真的很擔心.本以為{夏天}只像以前一樣腸胃炎.吐一吐.拉一拉.吃個藥很快就會好啦~可是這回.雖然只有吐.沒有拉.但~吃藥也吐.身體也不見好轉.實在非常令人擔心.又想到現在病毒.併發症又那麼多.還是看個醫生比較能令人放心吧~)].因為之前上網查民宿地圖時.有看到附近有間大醫院.於是~飯都沒有吃.匆匆的結完帳就趕快直奔醫院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問了TINA廚房服務人員醫院的正確位置後.就趕緊開車前往.結果~匆匆繞到民宿後山的醫院去.急診大門卻是緊閉的.周遭一片漆黑.....好不容易看到對街有個警衛.問了他.他說醫院早在五點就下班啦~蛤~真讓人傻眼ㄋㄟ.....


於是~趕緊叫{夏天}拔拔再開下山.因為剛剛在十字路口的便利商店前我有看到警察在巡邏.趕快去問警察這附近哪裡還有大醫院呀?幸好警察還沒走.匆匆問了警察.他問了情形後.也說帶孩子去檢查一下比較安心.不過~醫院還有一大段距離ㄋ.在開車的途中.帶著忐忑不安的心.真的是超級擔心{夏天}的......


(這小子還會比YA...還算勇敢啦~)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最後總算趕到醫院了.到了醫院約晚上六.七點.要掛號時.掛號小姐卻對我說:[我們沒有小兒科喔.].聽起來的感覺好像不收病人的意思.我很火大的說:[那妳意思是叫我再去別的地方看診囉...小朋友都痛成那樣了].結果.掛號小姐才說:[沒有啦~只是跟妳說一下.要掛急診.然後是其他別科的醫生看診].都什麼時候啦.當然好啦.真是很瞎ㄋㄟ.


 


後來看診的醫生說{夏天}腸胃都沒在蠕動.造成肚子痛.還照了X光.先打了點滴.幫助腸子蠕動.後來還跟我說X光上的黑影就是積水(很瞎~那是"空氣"才對.跟後來住院醫生說的都不同...).後來還因為點滴打不完.要我們辦住院.因為他們急診只到晚上九點.{夏天}拔拔說:[感覺很差ㄋㄟ.哪有急診到九點的呀???].其實.此時.我有一股衝動想直奔台南.回台南住院好了.但又擔心那麼久的車程...醫生又說要持續治療比較好.所以~最後還是辦了住院.


 


辦完住院手續.心想~今晚是得在醫院渡過啦~民宿是無緣再回去睡啦~時間上還早.約晚上七.八點.本想打個電話跟民宿老闆說一下.因小朋友住院要退房了.看能不能多少退一些錢回來?如果有人晚點要住也能住.但~當然是不可能的啦~真是超.級.無.奈.的啦~殘念呀......


(看{夏天}沉睡的模樣.真的超心疼的.一個好好的假期.竟演變成這樣.....無奈還是無奈......)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厚~第一次一家人在醫院的病房中渡過啦.{夏天}因為腸胃蠕動變慢了加上宿便太多造成"急性腹痛".一整晚{夏天}還是時好時痛.醫生說小朋友很容易這樣.因為攝取蔬菜.水果太少.醫生決定幫他通一通便便.感覺才比較好一些.也打了一整晚的點滴.狀況的確有好轉一些了.早上醒來.{夏天}超貼心地說:[媽咪~我不痛了.您開心嗎?].{夏天}整個人恢復了精神.還調皮的跟我比YA.看你健康.平安.我當然開心呀.不然在這之前我真的是擔心極了耶...這下總算可以放心啦~


趕緊辦了出院.想回台南休息了...出院時還遇到現在電視台[第二回合我愛妳]的女主角在醫院急診室拍戲ㄋ.本想帶{夏天}去和她拍照的.但怕被拒絕.就沒去啦~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