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8.09.26(六){夏天}五歲囉.


小鳳說說話.....


星期一上班時接了通沒有顯示的莫名其妙電話.對方劈頭就問:[妳最近好忙喔~].嗯...是沒錯呀.我最近是很忙.只是.....妳哪位呀?????我好像不認識這個人ㄋㄟ.不過~電話那頭的她繼續說著:[厚~妳真的是太忙.還是真的把我給忘啦?].說的好像真的是我的錯似的...我努力搜尋著我的記憶.可是...我真的不認識這個人吧?!完全沒聽過的聲音.一直要我猜.真煩耶...待會兒讓我知道是誰.鐵定罵她會不會太無聊了點.後來她竟然跟我說是我最好的朋友.而且.上星期才聯絡過.嗯~上星期有聯絡的的確有一個.我脫口而出那位朋友的名字.她剛開始不承認也不否認.可是~電話中的她和我朋友的聲音真的是"天差地遠"呀~怎麼可能是?當我一再懷疑當中.她才急急忙忙跟我說:她感冒啦~嚴重鼻涕逆流什麼的...還故意咳個幾聲ㄋ(騙誰呀?感冒也不會差那麼多好不好?).這時~我就已經高度懷疑電話中的她"一定有問題".問她到底有什麼事嗎?她也支支吾吾的.讓我更加覺得怪.因為她一直不說重點.而我又在上班.不能講太久的電話.於是~我就跟她說:我在上班.下班再打給妳.結果~她又不讓我掛電話.說有重要的事要跟我說.我說:[那妳快點說呀~(厚~真不像我朋友的個性~我朋友可是很阿莎力的ㄋㄟ).不然我要掛電話囉...].她這才支支吾吾的說:[妳最近手頭緊不緊呀?].厚~真的是有問題的詐騙集團吧~終於露出馬腳了吧~想騙錢.沒那麼容易啦~討厭的詐騙集團..把它寫出來.大家以後如果接到不顯示的電話.又愛搞神秘的.就要特別提高警覺喔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9/26(六)是{夏天}五歲生日.這天行程滿滿喔~早上(從ㄚ成麻麻那兒得知)台南札哈木原住民公園舉辦2009府城[綠野仙蹤歷險記].有好玩的闖關遊戲.於是帶{夏天}一起去玩玩.中午~和堯堯叔叔.欣穗阿姨及阿國叔叔約好要一起去吃飯.幫{夏天}慶生.下午稍作休息.晚上~要到孔廟欣賞[2009台南孔廟文化節]~如果劇團演出的童謠滾滾嘉年華兒童劇喔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自從在台南體育場看過紙風車劇團的戶外公演~[巫頂的天才老媽] 後.{夏天}也喜歡上這項活動囉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是{夏天}第二次看兒童劇.開心又期待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ㄎㄎ~活動晚上七點半才開始.我們五點多就先去"卡位"啦~卡個好位置才能欣賞到精彩的演出呀~呵呵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沒吃晚餐就來卡位了~其實.中午吃太飽.也還不餓啦~先吃點點心就好囉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有沒有看到{夏天}在舞台上呀?繼上次紙風車劇團的戶外公演~[巫頂的天才老媽] {夏天}有被選上台去動一動後.{夏天}就愛上了上台表演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所以~當這一場演出前.如果劇團說要征求現場的小朋友一同上台表演時.{夏天}就躍躍欲試.也很幸運有被選上喔~演出前先和大姐姐練習動作.待會兒活動開始.{夏天}也要上台表演囉.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套上如果劇團的T恤.著裝完成囉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手上的稻草是待會兒要上台表演的道具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正式演出囉...一群小朋友跟著大姐姐揮舞著稻草.邊唱著童謠.非常熱鬧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{夏天}在台上.看著台上表演的內容也看得入神ㄋ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雖然只是短短的數分鐘上台表演.但~對{夏天}來說.卻也是非常棒的體驗喔~看他玩得非常開心喔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接下來如果劇團安排了好幾場的演出喔~場場都很精彩.好看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雖說是戶外的演出.但~內容卻一點也不馬虎喔~真的非常好看.好玩.好笑ㄋ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演員身上的道具服裝也非常的用心.精緻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真的一場非常棒的兒童劇體驗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一天~真是精彩又好玩的一天.加上又是{夏天}的生日.我想~會是最特別.難忘的一年生日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活動結束.{夏天}竟然愛上了這位蝴蝶仙子.一定要和蝴蝶仙子拍照留念.蝴蝶仙子姐姐也很親切的答應和大家合照喔~真好~不過~合照完.{夏天}竟然捨不得離開.說要和蝴蝶仙子在一起.還想打電話給她...是入戲太深?還是怎樣呀?最後~還跟我說~叫我打扮成那樣.......我哩冽........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