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攝於98.10.18(日).21(三).25(日).{夏天}五歲.


一年一度的西洋萬聖節又到囉...今年~因為{夏天}上幼稚園了.所以~我們家特別有過節的感覺與氣氛.因為幼稚園幾乎都會舉辦萬聖節的相關活動.....


 


 


10/18(日)我們去家樂福買東西.看到許多琳琅滿目萬聖節相關的裝扮道具.本來想順便幫{夏天}採購的.但~至今.幼稚園都還沒通知ㄋ.所以~也不敢先買.還是等通知再說吧~不過~我有先問過{夏天}.你想裝扮成什麼呀?我是想幫他扮成man一點.像是鐵甲武士.變形金鋼之類的吧~但~{夏天}竟然跟我說他要扮"小天使".我開玩笑的說:[那你應該是胖胖的小天使吧~這樣飛的起來嗎?]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10/20(二)早上送{夏天}去學校時.終於忍不住問門口職班的老師.老師說今天放學就會發萬聖節通知單了.老實說~我覺得學校通知的太慢了.10/20(二)晚上才拿到通知單.10/28(三)舉辦萬聖節Party.但~10/26(一)就要先將道具繳至學校了.所以~只有5天的時間可以準備.加上~通知單上寫著:[請您運用身邊的環保素材.幫寶貝進行裝扮].這~讓我原本想用購買的方式.這~就不好意思用買的囉...只有5天的時間.加上現在我又在上班了.忙碌的生活感覺時間真的太匆促...而且~正苦惱著要自己DIY什麼服裝呀???{夏天}突然又說他想扮魔鬼.這.這.這.....毫無點子ㄋㄟ.突然靈機一動.就打扮成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撲克牌騎兵吧~因為.....這最簡單啦


 



ㄎㄎㄎ~要開始做囉...首先先拿出之前{夏天}小時候去吃飯店家送的紙帽和數張舊的撲克牌(我們家撲克牌還真不少.因為{夏天}拔拔和朋友之前常常都會小聚玩樂一下.舊的他們都不愛用.就拿舊的來使用吧~).以上花費:0元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將撲克牌一張疊一張貼滿整個紙帽.就完成頭上裝飾囉...(感覺比較不會單調啦~).手上的南瓜桶是大阿姨家的表哥.表姐的.現在由{夏天}接手.呵呵~還是沒花到錢喔~


 


後來~過幾天有遇到園長.問她一定要自己做服裝嗎?她說也可以用買的啦~不過~我帽子都做好啦~算啦~還是自己做吧~明年再用買的.讓{夏天}裝扮酷一點吧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昨天星期日我終於放假了.趕快利用最後一天幫{夏天}製作撲克牌人的服裝囉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去書局買了珍珠板2塊40元.黑色粉彩紙一張8元.紅色粉彩紙一張8元.合計:56元.因為後來覺得珍珠板還是很容易折到.於是加了{夏天}拔拔前一天買的厚紙板(兩張30元.{夏天}拔拔本來想在星期六幫{夏天}做119特警隊的服裝說~但~想像跟實際還是有差距.沒那麼簡單啦~加上時間太趕.還是放棄了.哼~之前還敢笑我的撲克牌人簡單.是簡單沒錯.但~我可是有完成喔~)在上面增加厚度.總計:86元.其實後來想想~應該可以更便宜的啦~如果用一般紙箱墊底.貼上白色粉彩紙就好.應該只需要花費32元即可完成喔~不過~買了就好.用珍珠板是感覺比較美觀啦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ㄎㄎ~要做撲克牌人很簡單喔~剪個數字和花色貼上去就好囉...再打個洞.綁個帶子就完成啦~呵呵~我們家{夏天}超容易滿足也超捧場的.直說:[媽咪~妳好厲害喔~好漂亮喔~].哈哈哈~算你識貨.有你這句話就夠啦.希望{夏天}星期三萬聖節Party玩得開心.也不會"撞衫".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