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8.06.28(日).{夏天}四歲九個月.


短暫停留布諾閣後.我們便離開了.繼續前往我們一直找不到路的第一個行程~高雄仁武的紅豆師兄的家.會知道這地方是由格友阿國兄那兒看到的.比較吸引我的是.....這裡有一些早期的童玩可以玩.於是想說~帶{夏天}來看看吧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間店幾乎都使用竹子做裝飾.據說老闆~紅豆師兄是慈濟的義工.親身經驗了解到紅豆對人體的好處.於是~開了這間店.分享給大家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們點了紅豆相思冰$30.(這裡的冰是先將紅豆以容器冷凍後再加入碗中與紅豆結合.老闆會附上叉子和湯匙.叉子是讓我們自己剉冰用的.邊剉邊吃.老闆說:這樣才不會吃太快.因為冰吃太快對身體不好).另外~紅豆牛奶$30.牛奶是使用新鮮的林鳳營牛奶和紅豆一塊吃.味道真的很不錯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這裡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啦......竹槍.{夏天}正認真的套上橡皮筋.準備體驗囉..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老闆很貼心製作了許多竹槍讓前來的大小朋友玩.還使用養樂多瓶子當目標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{夏天}第一次玩竹槍.超認真的說..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另外還有毽子和老闆自製的沙包.讓人記憶回到了國小時刻ㄋ....讓我也忍不住拿起毽子踢一下回味.我一共踢了5下.第二回踢了6下.老闆竟然說破了他們店的記錄啦~因為之前每個人都只踢到4下就沒有了.我想~老闆.您是故意說給我開心的吧?!(不過~老闆有提到他的生意沒有很好.所以~歡迎大家多多去捧場吧~吃碗對身體有益的紅豆湯.還可以玩免費的童玩.不錯喔~)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真的太謝謝老闆了.我們準備離開時.老闆竟然還送給{夏天}一支竹槍ㄋㄟ.真是太謝謝老闆了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拿著竹槍耍帥一下吧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後來~{夏天}又發現一台小車子和一頂小安全帽.當場開心地玩起來.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紅豆師兄的家位於:高雄縣仁武鄉大智路10號.格友阿國兄說很好找.就在國10下方.可是~對於我們外地人來說......看了"灰煞煞"的仁武地圖(發現~仁武的路真的很亂柳.厚.......).實在是"看攏無"說.......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