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8.02.22(日).{夏天}四歲四個月.


台南後壁~土溝農村後.如果您和我一樣喜歡那裡的感覺~那您~絕對不能錯過.接下來的......[竹仔腳]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從文化學堂再往前走(想去的朋友.可在文化學堂前的"柑仔店"詢問老闆娘.不然~沒有指示.不好找啦~).來到"竹仔腳".看到這面牆.是不是一樣很美呀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呵呵呵~{夏天}竟然坐在田邊吃起冰棒來啦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哇~是不是一副很享受的樣子呀~坐在田園邊耶.....從未有的經驗吧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您看~這是以磁磚拼貼而成的[坐十分鐘的陶淵明]裝置藝術喔~真的可以坐ㄋㄟ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有兩組耶......我想~清晨或是傍晚時分.坐在這裡休憩.欣賞綠油油的稻田.一定很舒服.很愜意吧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"竹仔腳"的牆面.有許多的彩繪藝術.這是翻印老照片壁飾.是不是讓人有種時空交錯的感覺呀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面牆.彩繪上大紅花布的壁飾.顯眼又漂亮~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當然要在這面牆前.拍照留念囉..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"竹仔腳"一角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"竹仔腳"一角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發現~{夏天}最近很有趣耶......有時候想吃某個食物時.就會跑來跟我說~而且.看您未做出任何表示前.還會跟您說:[您答應我嘛.拜託~拜託~]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"竹仔腳"的牆面上.大紅花無所不在.每一處轉角都可以發現它~美麗的身影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一個裝置藝術.就讓牆面活潑起來了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真是個好奇寶寶.加上現在拍照拍習慣了.每到一個地方.如果遇到新奇的事.他都會主動要求要拍照留念一下.這台農作車.就是{夏天}自己要求想合影的ㄋ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"竹仔腳"一角~細細欣賞.您會發現許多美麗的小地方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接下來的[藝術工寮].也是在報紙上看到的.不過~要稍微找一下喔(我們繞了兩次才找到的)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把工寮結合了藝術.我只能說:真的很棒.感覺就像特色民宿般的漂亮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以不規則幾何線條所堆疊出的藝術工寮.搶眼的外觀很有特色(不過~這間裡面沒什麼.就工寮嘛)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由藝術工寮外可發現~這裡不時還會舉辦一些活動ㄋ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結束了"土溝.竹仔腳"驚喜之旅.心靈上真的很滿足.我還是那句話~這裡不是旅遊景點.唯有細細欣賞這裡的美.您才會發現它迷人的地方.


驅車離開土溝.在某一處發現這個[牛稠].全是稻草製作而成的.我是第一次看到耶.....好純樸的景象喔~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