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來分享一本好書~書名:[我要去英國shopping].作者:許芷維.


 


 


多年前因為在百貨公司站櫃的關係認識了芷維的媽媽~陳老師.親切的陳老師和芷維讓我印象深刻.也讓我喜歡上她們.繼而成為相談甚歡的朋友.之後~我雖然離開了原工作.但~偶爾我們還是會聯絡.這段緣份.這段情誼真的讓人覺得很溫暖ㄋㄟ.


 


 


芷維就讀靜宜大學時.主修食品營養學.輔修青少年兒童福利.在一個機會之下.參加了"英國國際文化交換青年之社區服務志工.從此了她的英國冒險之旅.在英國的日子中.有來自工作單位提供的300英磅交通補助費.休假時芷維就利用一半的交通補助費玩遍英國.在這當中.發現~英國其實有許多便宜的shopping去處.芷維說:"意外後的冒險是將冒險的意外寫成書.與大家分享.期待它成為別人冒險的開始".


 


 


整本書.除了有詳細的文字說明外.更有精彩的照片可欣賞.如同芷維說的一樣:"耽溺在用路邊攤經費.買高檔商品的快感中吧.那您一定要擁有這本書喔.推薦給大家.


 




作者:許芷維
出版社:高談文化
出版日期:2006 年 06 月 15 日
ISBN:9867101227



嘰嘰喳喳討論著我從英國帶回來的戰利品,一群女生聽我說著如何買到高檔商品的精采故事:
「720元的英國製Burberry Polo衫;
240元的Pringle皮夾,是台灣價格的十分之一;
300元的Fred Perry上衣;
120元的KANGOL 帽子;
1,500元的Camper Brothers系列拱門鞋……。」
哇……,哇……,此起彼落的羨慕驚呼聲,總是不絕於耳。

只要我一提到在英國shopping的經驗,每個人臉上流露的雀躍與興奮表情;恨不得能馬上衝到英國購物的羨慕眼神;想像那些夢寐以求的時尚精品,拿在手上的狂喜心情……,這就是shopping與女生之間,永遠無法切割的神奇魅力。

來吧!就讓我們一起大搖大擺地到英國去享受挖寶的樂趣!
享受折扣、再折扣的好價格!
耽溺在用路邊攤經費,買高檔商品的快感中吧!


其他書訊請參考《我要去英國Shopping》


 


引用至~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wei-shopping/article?mid=14&prev=16&l=f&fid=2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