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7.12.02.{夏天}四歲兩個月.


昨天下午收到一份令人驚喜的禮物喔~{夏天}一收到禮物.充滿好奇.興奮的說:[媽咪~裡面是什麼呀?趕快打開看看.好嗎?].呵呵呵~




 


 


 


哇~一打開禮盒.有滿滿的禮物耶......是kitty格友精心準備的禮物喔~真令人感動.kitty格友是今年二月認識至今的格友喔~一直以來都很關心我和{夏天}.讓人覺得非常感動.kitty~謝謝妳~妳的用心.真的讓人感到很溫暖.覺得很窩心喔.足感心ㄟ啦~



 


 


 


kitty知道我有在製作手工餅乾.特地選了超可愛的餅乾模型.寒冷的冬天來臨了.kitty好貼心的送上護手霜給我.真的讓人感動~kitty~謝謝妳喔~



 


 


 


哇~kitty知道我和{夏天}都愛小熊.還特地準備了小熊的相框和小熊的放大鏡耶.....讓{夏天}可以隨身攜帶到處去觀察.探險喔~還有一支新幹線的鉛筆.kitty真是太了解{夏天}啦~{夏天}超喜歡火車.捷運.高鐵.新幹線這些車子的啦.{夏天}開心地不得了ㄋ~



 


 


 


還有.還有~還沒拆開禮物就散發出好香好香的香味的泡澡錠.整間屋子都好香喔~聞了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喔~



 


 


 


哈哈哈~還有一支髮夾.{夏天}好調皮的說:[這是送我的禮物.麻麻幫我戴起來!].呵呵呵~我就幫他夾在頭髮上.{夏天}還一副超開心的模樣.趕快跑去照鏡子喔~還跑去跟拔拔說:[您看~我好漂亮嗎??]哈哈哈~



 



Photobucket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維尼.送給{夏天}上面這個超讚的禮物喔~愛妳喔~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