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7.11.04.{夏天}四歲一個月.


之前看雜誌發現這一間店~[Q老大日本讚岐烏龍麵].打著2007年台北牛肉麵節創意組第一名的名號.加上我和{夏天}都喜歡吃烏龍麵.於是~找個機會來品嚐看看囉~




 


 


 


一進門右手邊是半開放式的廚房.上頭有所有餐點的照片.可供參考.



 


 


 


店內裝潢~乾淨.明亮.還不錯.



 


 


 


這裡也是採半自助式的.必須自行到櫃檯點餐.先付款.
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拔拔點了[日式豬肉泡菜冷烏龍麵]大碗$130.份量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多.我們還以為店家做錯.還特別詢問了一下ㄋ~



 


 


 


因為這幾年開始.我們都不吃牛肉了.所以~沒機會品嚐他們第一名得獎的牛肉麵.所以~我點了[咖哩熱烏龍麵]中碗$110.感覺中碗和大碗沒有差很多ㄋㄟ.品嚐起來溫溫的.並不燙.我比較喜歡吃熱熱.燙燙的麵說~不過~烏龍麵真的好Q.好好吃喔~



 


 


 


我們其中一份餐點加$25元升級套餐.套餐就是多一盤小菜及一瓶飲料~我們選了牛蒡及一瓶飲料.另外點了一份炸蝦和炸蔬菜餅.價格忘了~覺得炸蝦的外皮太厚了.顯得蝦子好小一隻~炸蔬菜餅則大部份都是馬鈴薯泥.不合我的胃口~



 


 


 


[Q老大日本讚岐烏龍麵]原本只有在台北有門市.今年十月份才在台南開設分店.位於:台南市夏林路1-27號.



 


 


 


免費附的麥茶~
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和我一樣.都喜歡麵食.尤其QQ的烏龍麵是我們的最愛喔~
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{夏天}可愛的吃相.



 


 


 


之前假日經過這間店.人潮還蠻多的.滿滿的用餐客人.不過~我們來的這天是平日晚上.人潮並不多.只有幾桌客人而已.



 


 


 


我覺得烏龍麵真的蠻好吃的.很Q.好吃喔~



 


 


 


品嚐過後在門口拍照一下.{夏天}今天身上穿的外套和牛仔褲都是朋友送的二手衣喔~我覺得{夏天}穿起來還蠻好看的ㄋㄟ.呵呵~謝謝怡岑阿姨的割愛喔~



 



Photobucket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維尼.送給{夏天}上面這個超讚的禮物喔~愛妳喔~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