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7.10.26.{夏天}四歲一個月.




 


 


 


參觀了南投魚池~日月老茶廠後.我們就往日月潭方向走.



 


 


 


日月潭周遭的環境真的很美.很美喔~



 


 


 


碧綠的湖色.一望無盡的感覺.真的美呆啦~



 


 


 


哈哈哈~連{夏天}都開心的又在耍寶了啦~



 


 


 


哈哈~每張表情.還真的都有不同耶...真有趣~



 


 


 


日月潭水社碼頭一角~



 


 


 


日月潭水社碼頭旁.停靠著好多艘的船隻喔~感覺很舒服ㄋㄟ.



 


 


 


還有一些藍色小船.可供遊客悠閒划著小船欣賞湖色風光喔~



 


 


 


日月潭的景色真的很美耶....難怪大家每到假日都喜歡到日月潭來渡假.我想~只有親自來過的人.才了解它的魅力所在吧~



 


 


 


延著石階走.我們要到另一頭欣賞日月潭的美~



 


 


 


哈哈哈~這個動作是我突發其想叫{夏天}做的啦~{夏天}擺起來還真可愛吧~不過~{夏天}拔拔卻說太女性化啦~哈哈哈~



 


 


 


日月潭隨拍~



 


 


 


日月潭隨拍~
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真的很好笑ㄋㄟ.每次做夢老是夢到吃的.繼上次說夢話大喊:[我要吃巧克力.我要吃巧克力].及[我要吃冰淇淋.我要吃冰淇淋]後.竟然前天又說夢話大喊著:[我要吃蛋蛋.我要吃蛋蛋.](註:{夏天}超喜歡吃茶葉蛋的啦~其實~只要是蛋都喜歡啦~)哈哈哈~真是笑屬我啦~結果~昨晚{夏天}拔拔下班回來.就提著7-11買的茶葉蛋給{夏天}.並跟他說:[請你不要再夢見想吃蛋了.好不好呀?].哈哈哈~{夏天}真的很寶ㄋㄟ.



 


 


 


美麗的日月潭現在真的好漂亮喔~記得好多年前也曾來過這邊.可是~當時的感覺~覺得這裡舊舊的.沒現在這麼新.這麼漂亮說....



 


 


 


日月潭隨拍~
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{夏天}這是什麼表情呀???真好笑~



 


 


 


日月潭隨拍~



 


 


 


日月潭隨拍~



 


 


 


日月潭隨拍~



 


 


 


哈哈~有沒有發現{夏天}面有難色.因為~在這湖面上頭.會稍微晃動.{夏天}害怕的不敢亂動ㄋ.呵呵~



 


 


 


位於日月潭的水社遊客中心.好明顯的一棟建築物喔~



 


 


 


水社遊客中心裡.有一排的旅遊紀念章.是我見過最多紀念章的地方喔~應該有10個左右吧~而且~這裡設計的很棒.桌面上有四塊寶藍色的絨布鋪著.讓遊客可以在這上頭蓋章喔~



 



Photobucket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維尼.送給{夏天}上面這個超讚的禮物喔~愛妳喔~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