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7.10.04~05{夏天}四歲.


10月4日星期六~傍晚.依舊帶著{夏天}騎著親子單車到處走.到處看.從社區要出門時.{夏天}隨手撿起樹葉.一副開心的模樣.最近~他最喜歡媽咪騎著單車載他四處逛逛了~




 


 


 


騎到路口.發現對面的德安百貨.已經快速的在裝潢中.聽說這個月底還是下個月初就要開幕了耶.....



 


 


 


說到這間百貨公司呀~當初我們搬下來台南的時候.就聽說是sogo會來開.可是~卻遲遲沒有下文.也沒看在動工.一直閒置在那邊.而去年~聽說德安百貨要進駐.好像看到動工幾天後.又沒下文了.總算在最近真的很積極在裝潢.準備開幕啦~



 


 


 


德安百貨旁就是文化中心.這附近的生活機能還算不錯.



 


 


 


這天文化中心裡.好熱鬧喔~原來.舉辦了[愛玩市集]的活動.現場有好多手作物的攤位.還有熱鬧的樂團表演喔~



 


 


 


活動前面擺放著大大的雜誌看板.讓大家可以拍照留念喔~



 


 


 


呵呵呵~當然也幫{夏天}拍拍照.過過癮囉....



 


 


 


哈哈哈~還有這張......



 


 


 


熱鬧的現場氣氛.讓{夏天}也開心地手舞足蹈了起來~



 


 


 


呵呵呵~{夏天}跳的很自我陶醉又誇張ㄋㄟ.
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真的很寶耶....今天早上起床.看他在哭.問他怎麼了?是不是做惡夢了?結果~他竟然邊哭邊跟我說:不是.....然後說:我想吃"有一個人的巧克力".......我哩冽........厚~原來是想吃巧克力喔~ㄚ~什麼是有一個人的巧克力呀????後來~突然想到.是滋露巧克力嗎?巧克力上面的確有一個人的圖案.哈哈哈~{夏天}呀~你真的是很愛吃柳~連作夢也夢見想吃東西喔???



 


 


 


住在這附近真的不錯ㄋㄟ.有什麼活動隨時都可以參加.文化中心每到假日或是晚上都會有一些活動或表演.帶{夏天}來這邊體驗.體驗.感覺也很不錯喔~



 


 


 


逛完了[愛玩市集].{夏天}已經迫不及待又想騎著車到處逛了.於是~我們就騎著車出發去逛逛囉...



 


 


 


今天~我們換到另一個公園玩.這裡有個小小的攀岩牆.{夏天}第一次嘗試攀岩.



 


 


 


嗯~這種為小朋友設計的攀岩牆真的很適合小朋友玩喔~{夏天}第一次嘗試.就很順利爬上去囉....



 


 


 


看到{夏天}奮力地往上爬.爬上去後開心的模樣.就覺得自己也跟著開心起來ㄋ~



 


 


 


哈哈哈~小朋友講的話真的讓人覺得好笑耶.....這幾天.{夏天}拿了一個巧連智英文版附的玩具問我:[媽咪~這是什麼?].我看了一下.是學習配件"魔鬼粘".我就跟他:[這叫魔鬼粘.可以貼在玩具上的].結果~今天.他又拿著魔鬼粘來到我面前說:[媽咪~這個魔鬼粘裡面又沒有魔鬼??].哈哈哈~真是笑屬我啦~呵呵~當然沒有魔鬼啦~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10月5日星期日.爸比今天又加班了.所以~傍晚.我還是帶{夏天}到公園玩.



 


 


 


準備回家時.經過文化中心.媽咪突然發現了一個小熊維尼的身影耶....



 


 


 


我就問{夏天}:[想不想和小熊維尼拍照呀?].{夏天}說:[想~].於是~我們就把單車停好.趕快去找小熊維尼囉.....{夏天}很好笑.我在停車的時候.{夏天}就一直說著:[小熊維尼.等等我呀~小熊維尼.等等我呀~].呵呵呵~真可愛ㄋㄟ.



 


 


 


原來~這個小熊維尼是德安百貨派出來發送氣球給大家.順便宣傳的喔~我們到的時候.氣球已經發完了.不過~可以和小熊維尼合照.{夏天}就開心地不得了了喔~工作人員很貼心.和小朋友合照.都會蹲下來和小朋友合照喔~讓小朋友覺得沒有距離.很棒ㄋㄟ.


 


不過~{夏天}也很好笑.看到小熊維尼穿鞋子.還天真地問我:[為什麼小熊維尼穿那個鞋子呀???].呵呵呵~我就跟他說:[因為~小熊維尼裡面其實是一位大哥哥裝的啦~他很辛苦喔~這麼熱的天還要在裡面.很熱.很辛苦的.你要謝謝他和你拍照喔~].{夏天}很棒.拍完照.會跟小熊維尼謝謝喔~




 



Photobucket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維尼.送給{夏天}上面這個超讚的禮物喔~愛妳喔~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