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7.09.13.{夏天}三歲十一個月.


9月13日星期六.其實是辛樂克颱風來襲的日子.可是~南部稍微有風.但沒雨.拔拔賺到了一個颱風假.於是~我們就前往高雄IKEA採買一些物品~

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好喜歡來IKEA.除了有兒童遊戲區滿滿的球池外.還有裡面的設計.玩具總是讓人愛不釋手ㄋ.當然~最後一定不忘來支好吃的霜淇淋喔~



 


 


 


這陣子因為種種的一些事.讓我現在和{夏天}相處的時光中.總希望自己可以盡量滿足他.讓他開心.快樂.當然~這不是溺愛.不對的事~我還是會制止他的.
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長高了~哇~已經110公分啦~最近天漸涼了.秋天到了吧.雖然南部的天氣還是很酷熱.感覺不出來秋季的涼爽.近來整理{夏天}的衣服.才發現~{夏天}去年的冬衣大部份今年都不能穿了耶....才發覺{夏天}真的長大了不少耶~最近幫{夏天}添購了一些冬衣.店家總是拿大件的給我.感覺好大件喔~可是~{夏天}一試穿.真的差不多耶.....{夏天}真的長大了~可是~我好懷念幫{夏天}買小小件衣服的時候喔~就是覺得比較可愛啦~



 


 


 


最近~總是喜歡緊緊抱著{夏天}.讓彼此感受到彼此豐富的愛.{夏天}~媽咪真的很愛你喔~媽咪只希望你快樂.開心~



 


 


 


原來~為人母親後.看到孩子的笑容.孩子的一切.自己也會跟著開心.這種感受是如此的深刻ㄋ~真的要自己親身經歷才能深刻了解ㄋ~之前常聽人說:[有子萬事足].我想~就是這樣吧~



 


 


 


孩子天真的笑容.真的是世上最珍貴的物品喔~
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這個月底就滿四歲了.四歲兒童的典型特徵是~活潑外向.熱情奔放.不守規矩.富想像力.......



 



Photobucket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維尼.送給{夏天}上面這個超讚的禮物喔~愛妳喔~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