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7.06.08.{夏天}三歲八個月.




 


續~木柵動物園裡的動物真的蠻多的.而且園區也很寬敞.所以~也讓我拍了很多的照片回來.


企鵝館裡的[國王企鵝].英姿好美喔~不過~覺得.這玻璃好髒喔~所以~企鵝看得不是很清楚.



 


企鵝館內的[黑腳企鵝].這個玻璃更髒.........



 


參觀完了企鵝館.正值中午時分.外頭也剛好有一個販賣部.所以~許多遊客紛紛停留在這邊用餐.{夏天}看見別人吃麵.也說想吃麵.於是~我們也決定先填飽肚子再出發吧~



 


爸比負責去買我們的中餐.謝謝爸比呦~.而我~當然是幫{夏天}拍照囉.......{夏天}坐定位子後.就自己玩起來了.呵呵~這個動作.會不會太女性化啦~從沒看他這樣.所以~讓我趕緊又拿起相機把他這些拍下來~



 


接下來的動作.也是{夏天}自己一時興起做出來的喔~真是好笑.........



 


哈哈~這算是鬼臉嗎???



 


哈哈~這個動作好像猴子喔~



 


這個動作在做什麼???呵呵~我也不知道耶......



 


木柵動物園裡的洗手間很特別喔~在什麼動物區旁的洗手間內的磁磚就是該種動物的可愛圖案喔~這邊是企鵝館.所以~洗手間內是可愛企鵝的磁磚喔~感覺很不一樣吧~而且~維持的很乾淨.讓人覺得蠻舒服的~



 


用完餐.我們繼續一一去看動物囉......[亞洲黑熊]......在睡覺耶.....



 


美洲山獅~怎麼也在睡覺呀???  不曉得是不是天氣熱.動物們都昏昏欲睡了.我發現~這趟來.好多動物都在睡覺耶......



 


園區裡有許多這麼漂亮的綠意.讓人在欣賞動物之餘.還可以欣賞到美麗的風景.......



 


睡覺中的河貍.........



 


園區一角~



 


園區一角~



 


美洲野牛......



 


呵呵~{夏天}動作好好笑喔~



 


園區內.每一段距離就會有休息的椅子.讓人感覺很貼心.景色也是不錯ㄋ.



 


蒙古野馬~



 


園區內的動物簡介立牌.因為這裡是[非洲動物區].所以~立牌也以非洲土著的民族特色圖案相呼應.........{夏天}正學著火車前進.所以~比出了這個姿勢出來~



 


黑白條紋的可愛斑馬~



 


成群的環尾狐猴~



 


胖嘟嘟的白犀牛~



 


哇~這隻金剛猩猩.怎麼是這種睡姿ㄋ????翹著屁股給觀眾看ㄋ~



 


北非髯羊~



 


黑猩猩~看牠無聊的拿起一根草在吃耶........



 


斑哥羚羊~身體有好特別的紋路喔~



 


哈哈~這一區的動物.味道有點臭.只見{夏天}捏著鼻子說:[嗯~好臭喔~快走啦~]呵呵~真是好笑耶...



 


斑馬與伊蘭羚.



 


天氣熱.河馬都躲在水裡面消暑.我等了好久.才讓我拍到這兩隻河馬冒出頭的畫面耶.....真開心.



 


我發現~一旁還有三.四個外國攝影師也在等待拍河馬耶.......



 


河馬區旁的休息椅子.我喜歡它鵝黃色的感覺.配上一片的綠.感覺很舒服~



 


廣場上可愛河馬的模型~



 


哈哈~天氣熱.走的又累又渴.雖然~延路上都有補充水份.但~{夏天}看到這個冰淇淋就完全被吸引了.....



 


瞧~{夏天}多麼開心地享受他的清涼冰淇淋呀~待續~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