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攝於97.03.23.{夏天}三歲五個月.


這是之前和朋友一家子去高雄玩的時候拍攝的.朋友開車帶我們來到高雄中山大學校區附近的海邊.這一處的海邊很少人來.所以~顯得特別安靜.



 


 


這天風特別的大.所以~我們沒有停留很久.拍拍照就離開了....


 


 


{夏天}一下車就撿起一塊小石頭在玩.....


 


 


奇怪~石頭有那麼好玩嗎??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啦~這樣也可以玩得那麼開心ㄋ.....


 


 


我有時候會想~{夏天}不曉得是不是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玩了??還是~個性真的很開朗??總是可以自己一個人玩得很開心~玩得很high....


 


 


{夏天}不管是下去社區還是出去時.如果遇到同年齡的小朋友甚至比他還大的大朋友.{夏天}都會很開心.很想和大小朋友玩.而且.常常會玩到不想回家了.有時~看到這種情形.其實~我的心.是揪在一起的.覺得蠻心疼的..


 


 


很多人都說:這是因為家中只有他一個小孩.他很想找伴.才會這樣.其實.這~我也知道.只是礙於現況.經濟上~我們真的無法再生第二個小孩了......



 


 


而且~懷{夏天}時的情景我仍記憶猶新......我從懷孕四個月後開始孕吐.直到生產的前一天.這過程真的是非常難熬的~當時.我仍在百貨公司專櫃上班.每天上班一邊要跟客人解說產品.另一方面還要忍受身體上的不適.....


 


懷孕32週的時候.我永遠記得那天是星期六~我上下午三點的班.上班沒多久.我就覺得肚子很硬.好像記得醫生曾說過~[如果肚子很硬.持續很久.就要特別注意~可能是子宮收縮.會伴隨陣痛.怕小孩會早產.一定要趕快就醫].但是~我並不覺得陣痛呀??我當時竟然一直充滿疑惑的繼續上班.直到晚上六點.我還是覺得肚子很硬.鄰櫃的小姐.叫我還是去看一下醫生比較安心吧~於是~我請同事幫我代班.我去看一下醫生馬上回來.結果~一去醫院.護士馬上幫我用儀器測子宮收縮的頻率.當時~我看到儀器跑出類似心電圖的高高低低的圖出來.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....後來~護士把測量結果給醫生時.醫生竟然叫我要馬上住院安胎.並叫我聯絡我老公到醫院.我當時還很白痴地問醫生.可以明天再來住院嗎?因為~我還得回去上班ㄋ...結果~醫生說:不行啦~要馬上打安胎針才行.因為小孩未發展成熟.現在生產不好.還是待在媽咪的肚子最好.所以~我因此待在醫院安胎了5天.本來安胎2-3天.我就想出院了~因為我會認床啦~可是~安胎針一拔.又開始密集收縮.於是~住了5天.才回家休息.醫生還特別交代.一定要躺著休息.不能站.也不要有太大的動作.於是~我就留職停薪在家待產了......在家待產的日子仍舊是不斷地孕吐..直到生產前一晚..不過~也謝謝我老公.他總是陪在我身邊.還要遞垃圾桶給我.幫我清理ㄋ....



 


 


懷孕期的難熬.幸好~{夏天}出生後.是個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.媽咪覺得一切就都值得囉....


 


 


{夏天}~爸比和媽咪希望你可以快樂長大.永遠過得很快樂.很開心~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