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7.05.04.{夏天}三歲七個月.


昨天星期日.我們住家社區在鄰近的巴克禮公園舉辦了一個二手商品義賣的活動.住戶們整理了許許多多的商品出來.舉辦義賣活動.把所得全數捐給崇明國小較貧困的小朋友的營養午餐費....




早上起來~十點一到.我們一家三口就準備好.要下去幫忙囉~


小鳳我呀~不曉得是平日欠運動?還是~真的太賣力啦~搬上搬下的.結果.......哎呦~腰去閃到了啦~真是痛死我啦~不過~我還是很負責的繼續幫忙喔~



小鳳我~邊排商品時.哇~發現好多好商品喔~有的是二手的.有的是全新的耶...通通便宜賣啦~有10元.20元.30元.50元.100元的.真是太便宜啦~我邊排商品.就有許多人被吸引過來.開始挑自己喜歡的商品囉.真是物超所值又可以做愛心.真是太美好啦~



{夏天}手上的史努比相機就是今天的戰利品喔~全新的喔~才30元而已耶....真是太便宜啦~{夏天}另一個戰利品還有一台30公分大的挖土機.是很疼愛{夏天}的鄰居王阿姨買送給{夏天}的.雖然是二手的.但還算不錯喔~也才20元耶.....




{夏天}一拿到相機.就愛不釋手.說自己是[Diego]~卡通Dora的表哥啦~Diego在卡通中是扮演動物救難隊隊員.總會拿著一台[救難相機]啦~



真的可以看得出來.{夏天}很喜歡喔~不時認真地拿起相機拍一拍.又開心地笑一笑ㄋ....



{夏天}一拿到.就開心的不得了.開始~不時地拿起相機.這邊拍拍~那邊拍拍的....



巴克禮公園裡.剛好有一群攝影同好來外拍.好像是攝影教學耶...一行人邊教授邊拍照的.同時也安排了三個穿著禮服的漂亮模特兒ㄋ.



{夏天}看到他們一行人在拍照.竟然也跑過去湊熱鬧啦~剛開始在背後偷拍.....



後來~竟然索性就走到旁邊.也跟著人家拿起相機.東拍拍.西拍拍的啦~真是笑死我啦~



拍模特兒還不過癮.竟然連攝影師也要拍.............



還會學人家.拍完後.看看作品喔~你的爛相機哪看得到啦~真是寶耶......



連人家模特兒在補妝.{夏天}也要拍....真是爆笑的{夏天}呀.......搞得那群人笑翻囉....並且建議爸比.可以買台真的單眼相機給{夏天}拍啦~



這位漂亮的模特兒.穿得好像漂亮的精靈喔~還很配合的擺出各種姿勢給{夏天}拍耶......真是好玩~搞得攝影師也忍不住拍拍{夏天}可愛的模樣ㄋ....


攝影師的作品:http://photo.xuite.net/yungshan/2496260*3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