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7.04.07.{夏天}三歲六個月.


昨天是小鳳我的生日.所以~又有理由可以去享用美食囉.....因為一直沒去陶板屋吃過料理.所以~決定去品嚐看看陶板屋的和風創作料理.



{夏天}知道是媽咪生日.還有唱生日快樂給媽咪聽喔~真是貼心的小子......不過~他是開心想吃生日蛋糕吧~


陶板屋的料理是套餐制的.一份$499.另加10%服務費.


沙拉有四種選擇:這是~海鮮水果沙拉.上面是蟹肉棒切成小丁.中間有花枝圈.底下是香瓜與蘋果切成丁排成的.旁邊還淋上百香果的醬汁.搭配起來吃.好清爽.好好吃喔~因為小鳳超愛百香果.所以~好愛這一道喔~


另一道沙拉~鮮蔬百匯沙拉.爸比說千島醬調的很好吃.其他~就還好.


前菜~烤杏鮑菇.嗯~好吃.好好吃喔~我蠻喜歡的.旁邊的紅蘿蔔絲好像有醃過.稍微酸酸的.配著吃蠻不錯的~


前菜~蘿蔓飛魚子.爸比說味道不錯.飛魚子吃起來會在嘴裡啵吱啵吱的作響.....


湯~牛蒡雞肉湯和百合子排清湯.兩種都很好喝喔~{夏天}好喜歡喝耶.所以~媽咪的那盅幾乎都給{夏天}喝了......


飯糰~櫻花蝦蒸飯.這一道我們都點一樣的.嗯~我覺得好鹹喔~~so so.



這是桑椹醋汁.酸酸甜甜的.很好喝.這是待會兒搭配主餐一起享用的.



服務人員很貼心.也給{夏天}一杯桑椹醋汁喔~{夏天}很愛喝.還續杯ㄋ.......



主餐來囉.....嫩煎豚排.哇~好吃.真的很嫩.也很有口感喔.搭配青花菜.地瓜.馬鈴薯泥和番茄(它的番茄長的好奇怪喔~沒有籽耶.好像也醃過.酸酸的).還附有海鹽.我個人覺得~原味就很好吃了......




主餐~陶板海陸.深海魴魚搭配豚棒腿烘烤而成.搭配青花菜.地瓜.馬鈴薯泥和番茄.魴魚還不錯吃.很嫩.豚棒腿.我則不愛~吃了嫩煎豚排後還是嫩煎豚排好吃.




用完主餐後.服務人員拿來一支棒棒糖要給{夏天}.問:[弟弟你好乖.要不要吃棒棒糖呀?]{夏天}害羞的不敢回答.支支唔唔的~媽咪問{夏天}:[你要嗎?要就跟叔叔說謝謝.還是牙齒痛不要了?(因為{夏天}晚上一直說他牙齒痛)].結果{夏天}還是想要又害羞沒回答.......結果~怎麼才一轉身.那位服務人員就不見啦~他把棒棒糖又收回去啦~.......頓時........看到{夏天}的表情是既錯愕又快哭出來了......真是好笑耶....我在一旁已經笑到不行了.


後來~服務人員再過來時.媽咪才跟服務人員說:{夏天}他想要棒棒糖啦~看吧~{夏天}終於拿到失而復得的棒棒糖.多開心呀.....一直笑.一直笑的....



甜點~抹茶慕思...覺得還好.



甜點~紅豆抹茶奶酪.嗯~好吃.全給{夏天}享用了.......



飲料~桂花釀冰茶....淡淡的桂花香.味道好淡喔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果冰茶......也是覺得太淡啦~濃一點的話.會更好喝.......



{夏天}看到水果冰茶的檸檬.竟然說要吃.邊吃邊說好酸喔~還吃了好幾口ㄋ.....



建議要去陶板屋吃飯的朋友.可以先上網加入會員.有入會禮可以拿喔~我就換了一個帆布的雜誌架.感覺還不錯.因為我生日.又換了一個生日禮~原木相框.現在他們又有活動.點兩客餐.送一本....不哭鳥 蜜也.插圖設計的小筆記本喔~我覺得蠻美的.小鳳我就一次換了三個小禮物耶.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