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8.07.06(一).{夏天}四歲九個月.


這一天中午朋友惟琳又約一起吃飯了.本來~我們是想去健康路上的地球咖啡享用下午茶的.可是~那裡的下午茶只有咖啡和蛋糕.都還沒吃飯的我們.決定還是選擇別家.開車在台南市逛呀逛的.沒事先找.真的都不曉得要去哪裡吃飯ㄋㄟ?後來~在台南市政府附近看到這間[多麗咖啡烘焙美食]剛好有商業午餐.於是~決定到這間店品嚐看看囉..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多麗咖啡烘焙美食menu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多麗咖啡烘焙美食menu~商業午餐系列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多麗咖啡烘焙美食menu~其他單點的餐點.價格約在$220~$390間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餐墊與餐具排列起來.感覺蠻高雅的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多麗咖啡烘焙美食店內一景~我很喜歡這個角落的布置.感覺很清新.很舒服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多麗咖啡烘焙美食店內一景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{夏天}看我習慣性到處拍照.也學我到處拍照ㄋ.真好笑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多麗咖啡烘焙美食名片~店址位於:台南市永華路二段53號(台南市政府對面)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多麗咖啡烘焙美食店內一景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多麗咖啡烘焙美食店內一景~室內裝潢感覺很簡單.明亮.乾淨又寬敞.感覺很不錯喔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朋友惟琳點的咖哩豬肉火鍋.價格~忘了ㄋㄟ.約在$320左右啦~惟琳說:感覺尚可.食材就一般囉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點了商業午餐~所附的濃湯.味道還ok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生菜沙拉~沙拉醬有水果優格.千島醬.油醋醬可選擇.我選擇了水果優格.感覺還不錯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主餐:多麗酥炸豬排佐白飯或蔬菜麵$239.當天是蔬菜麵改為義大利麵.我選了義大利麵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嗯~義大利麵不是熱的.感覺沒那麼可口(因為~我偏愛熱的啦~).而~豬排....感覺稍微硬了些.加上餐刀不利.厚~好難切柳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們主餐才吃沒幾口.甜點就送來了.而且~送來三份(兩份布丁.一份泡芙).我才在想.....怎麼那麼好呀?連{夏天}也有甜點喔???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因為我們主餐都還沒吃.於是~就先把甜點放在一旁囉...過了沒多久.服務人員來問我們甜點吃了嗎?因為.....是她送錯啦~還另外告訴我們.待會兒我們的甜點可以自行去前面點心櫃選喔~ps.這裡的服務人員服務不錯喔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用完餐.先帶{夏天}去洗手.{夏天}滿心期待準備洗完手去選蛋糕囉...可是~當我們洗完手出來後.甜點已經送來啦~ㄚ....不是說可以自己去選嗎?怎麼就送來了.反正送來就送來囉...幸好{夏天}也沒再吵.還是很開心吃蛋糕....


輕乳酪蛋糕~蛋糕部分感覺不是很細緻.底部的餅乾感覺有些"鹹"說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多麗咖啡烘焙美食商業午餐與經濟晚餐的餐點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的附餐飲料:冰桔茶.好喝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惟琳的附餐飲料:冰拿鐵~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