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8.07.09(四).{夏天}四歲九個月.


這個星期的我和{夏天}很有口福耶....先是星期一朋友惟琳約吃飯.再來~星期四.又是許久不見的朋友娜娜約吃飯.雖然這週的餐點.怎麼感覺都不是很"優"呀??不過~朋友聚餐聊聊天才是重點.其他的就算啦~


 


 


這次選擇成功大學附近的綠橄欖義大利麵.還是我事先上網找的ㄋㄟ.感覺評價好像不錯.現在也是轉角餐廳的關係餐飲企業.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吧?!可是......怎麼和實際有落差ㄋ???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綠橄欖義大利麵外帶窗口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綠橄欖義大利麵門外一景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綠橄欖義大利麵位於:台南市大學路18巷10號.看了名片後的介紹.才知道.原來.......同條巷弄裡的轉角餐廳.綠橄欖義大利麵.町之丼拉麵蓋飯.維朵幸福料理.以上都是相關餐飲企業ㄋㄟ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綠橄欖義大利麵menu(一張用薄珍珠板製成的menu.......)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坐了好久.就我們這桌沒送上開水.還是我們跟服務人員說.她們才送上來的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綠橄欖義大利麵店內一景.....當天用餐人潮還蠻多的ㄋㄟ.不過~就顯得吵雜許多了.感覺不是很舒服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點完餐後.{夏天}跟我說:[我去拍照一下喔~].便起身去窗邊拍照了.嗯.....這句話.怎麼感覺那麼熟悉呀??呵呵~原來.這句話都是我們出去玩時.我常對{夏天}拔拔說的話啦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裡的餐都是單點式的.我們點了一份雞肉凱撒沙拉$110.端來的時候.我和娜娜都有點"傻眼".雞肉和培根會不會太大啦?而且~一看就很乾的樣子.實際上也是.這裡的沙拉都是先一盤一盤裝盤好封上保鮮膜先冰在冰櫃中的.培根冰過後的賣相與口感實在不佳耶.....非常不推薦點這個.


 


培根雞肉凱撒沙拉我強力推薦高雄佐佐義義大利麵的.真的超優的.雞肉是熱的.又嫩又好吃.培根是小塊煎過的.非常香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和娜娜都點一樣的~西西里海鮮義麵$180.口味~尚可.蛤蜊是蠻多的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現在點甜點送飲料.於是娜娜選了義式布丁$60.味道還不錯.最後都是{夏天}吃的啦~謝謝娜娜ㄚ姨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點的黑森林蛋糕$60......覺得太甜了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飲料只有咖啡和紅茶可選擇.服務人員推薦她們的紅茶.說非常好喝.可是~加了兩片香吉士的紅茶.感覺味道怪怪的.不是很好喝ㄋ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餐吃下來.感覺不是很優.加上我們雞肉凱撒沙拉並沒有吃完.於是~我就想打包好了.跟服務人員說了.服務人員似乎是忘了.很久之後才拿去打包.打包後.竟然就直接在我們桌上放上兩個外帶紙杯(一大一小.一個裝沙拉.一個裝沙拉醬).完全沒提袋ㄋㄟ.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的作法.要我們直接"捧"回家嗎?我就"捧"著兩個紙杯去結帳.順便請服務人員可否給我們一個小提袋.此時~我看到服務人員的臉"真是不親切呀"........扣分.真是大大扣分啦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和娜娜都有相同的感覺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這家...............不會有下次啦~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