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8.07.10(五).{夏天}四歲九個月.


上上週7/10(五)-7/13(一)四天的中北部家庭聚會.在星期五這一早.我先帶著{夏天}坐火車回員林.刻意安排好時間到員林的時間是接近中午.離我三姐中午休息的時間還早半小時.於是~一下火車.我就先帶著{夏天}到火車站前面的[清記冰菓咖啡館]吃冰.等三姐中午休息時間來接我們囉...(最近很常回員林.常常麻煩三姐來接我們.真是感激.三姐~謝謝妳喔~親一個.).


 


會選擇這間店是因為~前陣子才看到食尚玩家介紹過.在我的故鄉ㄋㄟ.感覺份外親切.而且~這間冰店從1946年開到現在.也有62年歷史了.算是我小時候吃到大的冰店喔....以前是叫[清記冰菓室].現在重新裝潢過了.也改名為[清記冰菓咖啡館].以複合式方式經營.不過~來這邊.大部分人還是點他們最有名的冰品及雞絲麵吧?!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[清記冰菓咖啡館]~有著蠻有名的"雞絲麵"一碗$35.因為待會兒會到三姐家用餐.所以~我並沒有點來吃.但~我光是坐在那兒約20分鐘.就有5.6個人來外帶"雞絲麵".想必味道應該是不錯的吧?!而且~食尚玩家也有推薦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"雞絲麵"有名到也出禮盒ㄋㄟ.架上一箱箱的雞絲麵禮盒.可以買回去自己煮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點餐方式是採半自助式的.先填單-->自行去櫃檯結帳-->服務人員就會送上餐點啦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雖然換了裝潢.但~感覺還是不變.對我來說~有以前小時候的回憶....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店內的感覺.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[清記冰菓咖啡館]位於: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18號.(員林火車站斜對面)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為了讓三姐待會兒可以快速的看到我們.我和{夏天}就坐在戶外走廊上的位置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看著員林街道上來來往往的人與車輛.加上周遭的店家.感覺也是一種樂趣耶.....雖然有些景象和小時候都不相同了.但~回憶還是在.讓人懷念耶..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點了暢銷人氣冰品~水果冰$45.這裡的冰很特別喔~不是細細的那種剉冰.而是~一小塊一小塊的冰塊.嘗起來還有淡淡類似糖果的味道ㄋㄟ.好特別喔~味道和小時候吃的還是一樣ㄋㄟ.水果冰除了有水果外.還有一些其他的配料.清清爽爽的很好吃喔~店家還會附上一支叉子.方便吃水果~


 


店內的暢銷人氣冰品還有~蜜豆冰和蓮子芋頭冰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{夏天}頭一次吃到這種冰.一看到滿滿一小塊一小塊的冰.還不曉得該從何下手ㄋ?真有趣~不過~後來也吃的很開心喔~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