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9.08.13(五).{夏天}5歲10個月.


8/11(三)接{夏天}下課後.我和{夏天}便前往崇德路一帶覓食.本來發現一間店.可是店門口長長的排隊人潮就讓我放棄了(我不喜歡排隊啦~).後來~{夏天}一眼就看到附近的這間店~饌咖哩.直說想吃這間的咖哩.當天我們就外帶回家吃.感覺還不錯.於是隔了兩天.8/13(五)等{夏天}拔下班後.我們一起去店裡品嚐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位於:台南市崇德路575號的饌咖哩.TEL:06-2890776.整棟建築物外觀很簡單.舒服~在一整排擁擠熱鬧的店面中.顯得特別有質感.不過~這間店是這一整排店面中唯一沒佔用騎樓的.所以感覺店面是有些內縮的感覺.要留意看才會發現喔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外帶窗口.感覺明亮.乾淨.服務人員也都好熱情招待喔~感覺不錯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個座位區.座位區旁有一間玻璃門隔著的天井.裡頭以滿地白石子與盆栽搭配裝潢.很令人放鬆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原以為還有二樓.但~服務人員說:目前二樓沒有開放.用餐區只在一樓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樓梯下是餐具.湯品與飲料的自取區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間的餐點~共有六種.價格蠻平價的.以這麼實惠的價格能在氣氛這麼好的環境下用餐.感覺真的很不錯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無限暢飲的紅茶~蠻濃蠻好喝的.另外~每天的湯品似乎都不相同.今天的湯.我覺得還好.所以沒拍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饌野菜咖哩$70(加荷包蛋另加$10)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饌野菜咖哩...老實說我有點小小失望.原本以為會有許多"野菜"(幻想有許多特別的"野菜").但~蔬菜就是一般常見的白花椰菜.青椒和菇類.加上白花椰菜燉的很爛.我喜歡青脆的口感.所以~這~顯然不是我的菜啦~不過~幸好是跟{夏天}拔去.可以跟{夏天}拔交換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饌豬肉咖哩$70(加荷包蛋另加$10)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饌豬肉咖哩...這就還不錯.豬肉片加上濃郁的咖哩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饌咖哩名片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是那天外帶時拿回來的DM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那天外帶的饌雞腿肉咖哩$70(加荷包蛋另加$10).雞腿肉份量蠻多的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加上饌海鮮咖哩$90(加荷包蛋另加$10).我個人覺得饌雞腿肉咖哩與饌海鮮咖哩比較優.饌海鮮咖哩...海鮮料很豐富.而且~那天外帶的湯也比較好喝.好像是海菜香菇湯.味道好濃好好喝.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