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呵~真開心.今天{夏天}的照片又上精選啦......相隔不到兩個月又上精選啦~真是開心ㄋㄟ~謝謝雅虎的愛戴喔~這次一樣有"三張"~第一張是98.08.20幫{夏天}拍身穿幼稚園運動服的模樣.標題為~與花爭艷.


 


第二張是98.09.19去新光三越找董孟修主廚叔叔所拍攝的照片~標題為~再來一碗.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呵呵.還有第三張耶.....是98.07.19台南~水麗花宴吃飯拍攝的照片喔~標題為~這是什麼呀?


 


 


謝謝部落格的管理大大喔~也謝謝第一時間上來祝賀的~我的好格友們喔!!


 


小鳳我呀~九月底突然上班去了.現在的生活是過得既忙碌又繁瑣呀~感覺每天上班日都忙翻了.回到家真的是整個人癱在沙發上動都不想動ㄋ...不過~雖然辛苦又忙碌.卻也覺得很滿足.畢竟~現在有工作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ㄋㄟ.加上~許多格友都給小鳳"好大好多"的鼓勵.讓人心頭暖和和的ㄋㄟ.今日~{夏天}的照片又上精選.讓人又更開心啦~雖然~現在能上格子的時間突然變少了.希望我的好格友要多等等我唷~我一有時間就會去各位的格子囉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