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9.01.18(一).


哈哈哈~我的Canon 500D終於跟我回家了呦.


 


 


 


去年底隨便唸唸.....說想換台"單眼相機"來拍拍.以前呀~總是唸一唸就不了了之了.這回~也不曉得怎麼的.超有行動力的...


 


 


 


第一次買單眼相機.什麼都不懂.剛開始看的"霧煞煞".謝謝格友韓森yuci拔.yuci媽咪的推薦.尤其更要感謝yuci拔.那陣子常常請教你問題.常常打擾你.真是"拍謝".真是太感謝你啦~


(超美的Canon 500D.^_^.)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人家常說要[貨比三家不吃虧].我這回呀~可是"貨比十家"了說.每間價格都有些些的不同.有送贈品的~價格相對的就偏高.真的是"羊毛出在羊身上"啦~贈品的錢其實也都加在售價裡頭了ㄋ.


(ㄎㄎ~超無聊.連盒子都能拍)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(不過~這單眼相機盒子也超美)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Canon 500D單機照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次購買入門款Canon 500D搭配18-55鏡頭.不過~拍了幾次後.發現.....18-55的鏡頭.感覺稍嫌不過癮說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"貨比了十家"我們最後在第十家購買(就民生綠園圓環的那一間啦~).因為這間是現金價最優惠的一間.據說是超過六十年的相機店.在台南地區也小有名氣啦~加上他們有[終身清理CCD/CMOS免費]的服務.對於新手的我來說.雖然我根本搞不清楚"CCD/CMOS"到底是什麼東東?但看到"終身免費"就開心啦~


(店家裝單眼相機的袋子也超美~只可惜只是塑膠袋~如果是"紙袋"的話.鐵定更優~).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