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攝於98.10.03~04(六.日).{夏天}五歲.


我親愛的格友們~好一陣子我的部落格都沒更新.格友們的留言與回應.我也遲遲未能回覆.更沒有時間去各位的格子看一看.真的非常不好意思......


 


 


 


因為~9/24(四)那天.我突然去面試.緊接著就開始上班了.由於時間太過匆促.以致於都沒時間上來看看ㄋ.也由於新工作新環境一切都剛開始~每天上班的雜事顯得好多喔~讓我常常忙到下班時間到了都還沒離開公司ㄋ.更別說有時間上來啦~雖然心一直掛著各位格友們.卻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呀~我想~等新工作先熟悉一陣子.一切都上軌道了.應該會有比較多的時間上來的.請各位好格友再等等我喔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其實~新工作的上班天數不長.一個月上13天或18天.嚴格來說~應該算兼職的工作.但~工作內容還是很繁雜.不過~每天上班的時間能完全配合接送{夏天}上.下課的時間.這是我覺得最棒的一點.所以~我決定試試看囉.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份工作假日部份~一個月輪星期六上班.一個月輪星期日上班.我這個月是週六要上班.昨天我就去上班啦~{夏天}拔拔在家照顧{夏天}.聽{夏天}拔拔說~{夏天}非常想媽咪.一直說要去陪媽咪上班.在家還畫了這三個人物(第一次看{夏天}把人物畫的這麼完整耶...).說是"媽咪"ㄋㄟ.(呵呵~{夏天}拔拔感覺有些吃味喔~因為~{夏天}從沒這樣對拔拔啦~更別說畫拔拔啦~哈哈哈~超窩心的ㄋㄟ).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