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7.09.21.{夏天}三歲十一個月.


9月21日星期日.爸比今天加班.所以~白天我和{夏天}就在家享受親子間快樂的時光.晚上等爸比下班後.我們突然想去成功大學附近吃飯.好一陣子沒到這附近逛逛了.行經長榮路時.我發現了這間日式定食.感覺很新.很乾淨.人潮也蠻多的喔~所以我們決定今天就來品嚐看看吧~




 


 


 


門口旁的柱子上有大大的菜單明細.讓人可以很清楚裡面賣的品項有什麼.價位也蠻合理的.有興趣的朋友.這間店位於: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23號.



 


 


 


名片與菜單~



 


 


 


這裡的湯與飲料是自行取用的.無限量供應.



 


 


 


室內環境感覺很日式風格~乾淨.簡單.清爽.感覺真的還不錯.



 


 


 


用餐人潮真的很多喔~服務態度也還不錯喔~


{夏天}很好笑喔.隔壁桌因為比我們先到.所以~當服務人員送上隔壁桌阿姨的餐點時.{夏天}的眼睛就一直看著阿姨的餐點.還大聲的說:[哇~好好吃喔~我想吃.我想吃].害的那位阿姨都不好意思動筷子了ㄋ.阿姨還問{夏天}說:[你要不要吃一口呀?].呵呵呵~我趕緊不好意思的說:[不用啦~我們的餐點等一下就來了啦~].厚~當時讓我和爸比都覺得很不好意思ㄋㄟ.{夏天}呀~你不要這麼耍寶好不好呀~
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好專注看著湯喔~在看什麼呀?一副很厲害的樣子.真好笑耶.
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喝湯的樣子還真有模有樣耶....感覺很用心的在品嚐喔~



 


 


 


單點的炸豆腐$35.豆腐外皮炸到金黃色.感覺很可口.上面還有蘿蔔泥和柴魚片喔~好吃.



 


 


 


不管是丼飯還是定食都會附的三樣小菜.也不錯吃喔~



 


 


 


爸比點的厚切豬排丼飯$99.丼飯送上來的時候.裡頭的柴魚片因為遇熱感覺就像是在跳舞喔~真有趣.餐點不錯吃喔~



 


 


 


我點的竹莢魚定食$99.口味也很不錯喔~


他們另外也有雙主菜的定食喔~後來我們隔壁桌來了四位大男生.看他們都點雙主菜的定食$150.份量感覺更多.更豐富ㄋ.真的不錯吃.下次我們也要再來吃雙主菜的定食喔~同時可以品嚐到兩種主菜應該會更滿足吧~
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維尼.送給{夏天}上面這個超讚的禮物喔~愛妳喔~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