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7.10.02.{夏天}四歲.


還記得之前po過{夏天}與料理魔法師~董孟修創意主廚的相遇一文.在與董哥的相遇中.{夏天}竟然超想要主廚示範料理的DVD.因為~當場沒拿到.{夏天}有點失望.沒想到事後董哥得知後.馬上說要寄給{夏天}啦~真是太謝謝董哥了.{夏天}一定會非常開心的喔~


 


呵呵~媽咪要拍照時.{夏天}還湊過來說:[我要一起拍].真是好笑的{夏天}耶...




 


 


 


昨天下午就收到董哥寄來的DVD囉...發現信封有點重.超用心的董哥還多送了一本食譜書給我喔~真是太感謝董哥了~總共是一本食譜書和三張的DVD喔(食譜中也有一張.忘了拍啦~)~



 


 


 


謝謝董哥喔~DVD上面還附有董哥的簽名耶....真是太感動啦~{夏天}知道董哥特地寄DVD給他.超級開心的喔~迫不及待的想看.一直跟我說著:[我要看煮菜的叔叔~我要看煮菜的叔叔....].還自己在一邊傻笑一邊說:[我太高興啦~]哈哈哈~真是好笑又有趣的{夏天}耶...


董哥~謝謝你喔~食譜和DVD都好精彩喔~{夏天}真的超開心的.謝謝你的用心喔~而且~{夏天}很好笑喔~看著DVD中的你.還一直揮手跟你說:[嗨~叔叔~].真的很寶ㄋ.



 


 


 


另一個讓人感到溫暖又窩心的禮物~是祐芯的媽咪~冬冬特地製作了一張屬於{夏天}的成長光碟.送給{夏天}當生日禮物喔~讓我們覺得好驚喜.好溫暖.好開心喔~麻麻~謝謝妳的用心喔~相信一定花了妳不少的時間與精力.謝謝妳~我們好感動喔~而且.{夏天}自己也超喜歡的喔~一直主動想看自己的DVD喔~



 


 


 


祐芯的媽咪真的很用心喔~還製作了筆桶.



 


 


 


名片盒~



 


 


 


CD收藏袋給我們.讓我和{夏天}可以自己DIY動手做喔~真是太謝謝麻麻了.



 


 


 



在格子中.發現~其實.人與人之間可以是溫暖的.可以是互相關心.互相加油打氣的.


雖然~剛開始.大家都不認識.但~彼此真心的關心.拉進了彼此間的距離.這份情誼真的讓人珍惜喔~



在這裡我也要謝謝大家.其實每位格友都非常疼愛{夏天}.有您們的愛與關心.真的讓我們覺得心裡頭很溫暖.很溫馨.很窩心又感動喔~對於您們的愛.我們會一直緊記在心.感念在心的喔~最重要的...我們也愛您們喔!!


 






 


 



 



Photobucket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維尼.送給{夏天}上面這個超讚的禮物喔~愛妳喔~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