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7.09.27.{夏天}四歲.


9月27日星期六.爸比要上班.我和{夏天}出門買完物品後從外面回家時.經過住家旁的巴克禮公園傳來優美的歌聲.原來~這天有人在這裡表演耶...讓公園顯得更加熱鬧了.{夏天}只要聽到有音樂就超high.超想去看看的.於是~回家停好車.我們就步行過去公園.

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很好笑.回家停車的時候.跟我說:[媽咪~快點~快點~不然.等一下就沒有了耶...]呵呵呵~{夏天}真的是一個很愛往外跑的孩子耶....



 


 


 


原來表演的團體是健康路上某教會的教友們.學員們都學習不久.這次來表演除了讓大家壯壯膽.練習一下外.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加入他們喔~
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很好笑喔~知道媽咪會把他的照片po上部落格.現在有時候出去拍照或是幫他錄影時.他就會問:[這是要放部落格的嗎?].哈哈哈~稚氣的聲音說出[部落格]這三個字來~覺得他好成熟.好有趣喔~而且~{夏天}也很愛漂亮ㄋ.有一次媽咪問他:[把你愛哭的照片po上去部落格.好不好?].{夏天}還會說不要ㄋ.標準的天秤座~愛漂亮啦~



 


 


 


在聆聽音樂時.突然~發現身邊有一隻大狼狗.嚇了我一大跳ㄋ.其實....我很害怕狗.何況~還這麼大一隻.而且~我更擔心{夏天}的安危.雖然主人在一旁說:[這隻狗很乖.不會咬人].可是~我還是很擔心耶.....因為~"不怕一萬.只怕萬一啦"~萬一...萬一...真的發生了.怎麼辦呀???公園裡明明標示著很清楚.請溜狗的人.要用鏈子把狗牽好.也要戴上口罩.可是~真正做到的飼主卻沒幾個.甚至.任由自家的狗狗隨意大小便的更是數不清呀~一點功德心都沒有.實在是厚~
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本來還要過去和大狗玩的.可是~我不准他過去.因為~我們對這隻狗不了解.萬一發生什麼事.該怎麼辦呀?何況~我怕狗啦~不行.
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很有趣.也很有表演慾.聽著音樂.身體也會跟著擺動喔.



 


 


 


哈哈哈~{夏天}竟然自己手握拳就當起麥克風來啦~自己在一旁也跟著唱起來了.真好笑耶.....不過~我都不敢回頭看.怕大家的異樣眼光啦~呵呵呵~
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唱了一個段落.突然發現地上的樹枝.好奇玩耍了起來~



 


 


 


哈哈哈~過了一會兒.也把樹枝當麥克風啦~真好笑ㄋㄟ.
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除了跟著一起唱歌外.看大哥哥在彈吉他.竟然自己也跟著假裝彈了起來耶.....彈的還真起勁ㄋ.不過~沒拍到他假裝彈吉他的照片.真可惜ㄋ~



 


 


 


要謝謝大家的關心喔~{夏天}於星期一去醫院檢查腎結石的報告.已經在昨天收到囉."一切健康啦"~謝謝大家的關心喔~


當時去醫院檢查時.要去照X光的時候.{夏天}看的懂[X光室]耶....自己跟我說:[媽咪~那是X光...].哇~{夏天}好棒喔~媽咪就跟他說:[待會兒進去拍照而已.不要害怕喔~要勇敢喔~].{夏天}很棒.真的很勇敢.乖乖躺著拍X光喔.所以~等拍完X光.媽咪就跟他說:[哇~你好棒.你好勇敢喔~].結果~星期二換媽咪去檢查.去拍X光的時候.等媽咪拍完.{夏天}就跟我說:[哇~你好棒.你好勇敢喔~].哈哈哈~當時把我和護理人員都笑翻了ㄋ.





 



Photobucket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維尼.送給{夏天}上面這個超讚的禮物喔~愛妳喔~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