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8.07.31(五){夏天}四歲十個月.


7/31(五)晚上~和ㄚ成麻麻約好一起去吃飯囉.....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位於:台南市前鋒路35巷11號的[布老虎廚坊]是ㄚ成麻麻表妹推薦說不錯的一間店.於是~我們決定去品嚐看看囉...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店內一樓~木造的裝潢加上牆上車牌的裝飾.有些復古的感覺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二樓感覺又不大相同說....感覺有比較溫馨一些些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店內二樓隨拍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店內二樓隨拍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店內二樓隨拍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店內二樓隨拍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店內二樓~洗手間一角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附餐飲料:我點了玫瑰蜜茶.但~蜂蜜的味道太重了.把玫瑰花的香味都蓋過去了.感覺比較像是在喝"蜜茶".另一杯ㄚ成麻麻的現打果汁(芭樂汁)~感覺可口許多ㄋ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ㄚ成麻麻點的海鮮燉飯(正確名稱是這樣嗎?呵呵~有些忘了~"拍謝")..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感覺很豐富ㄋㄟ.我有嘗了一口.味道的確很不錯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繼在台南~水麗花宴日式庭園餐廳享用香煎魚套餐後.我就愛上了香煎魚的美味.所以~我點了[乾煎鮮魚]$250.感覺配菜有些弱.比較不合我的味口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主菜~乾煎鮮魚.倒也蠻不錯的喔.好吃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甜點~咖啡凍.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