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7.08.24.{夏天}三歲十個月.


因為高雄捷運的開通帶來了交通的便利.所以~我們也來感受一下.直接在橋頭糖廠站要坐捷運到巨蛋站.逛逛目前開幕不久的漢神巨蛋百貨公司.


 


我們從橋頭糖廠走到捷運站時.旁邊有一個賣著用吸管做成的各式各樣的溜溜笛小販.見到{夏天}走過來.拼命的吹著手中的溜溜笛.ㄎㄎ~於是~我拉著{夏天}的手邊走邊跟他說:[他故意要引誘你的.快跑].哈哈哈~我們家爸比說我說的那句話好好笑喔....[故意要引誘你的.快跑].嘿咩~分明就是想吸引這個年幼無知的小孩子買嘛.




 


 


巨蛋站到了喔~有了捷運真的好方便又快速喔~



 


 


漢神巨蛋廣場的花朵造型椅子.很多顏色很可愛耶...



 


 


哇~有噴水池耶....小朋友對於噴水池總覺得又驚又喜~



 


 


漢神巨蛋的外觀.好新好漂亮喔~



 


 


好期待趕快進去看看裡面喔~



 


 


漂亮的小熊海報.我好喜歡小熊喔~我想~很多人都很愛吧~小熊真的是有種莫名的吸引魅力啦~



 


 


兒童館的鐵金剛戰士(哈哈哈~我不曉得正確名稱啦~)




 


 


因為館內有的不能拍照.加上人擠人呀~所以~照顧{夏天}就來不及了.就沒拍照的心情了.逛了一下下.就不想在裡面擠來擠去了.所以~決定回家了.走出來.廣場正在舉辦電視台[鑽石夜總會]的徵選活動.好多人喔~





 


 


{夏天}看到這一群待會兒要上台表演的大姐姐.因為~先前有人和她們拍照.{夏天}看到了.也想來個大合照.爸比叫他自己去開口.於是~{夏天}充滿害羞的心情走過去.不過~{夏天}走過去只是呆呆的站在大姐姐後面.根本不敢說話.最後.還是我開口啦~這群大姐姐一看到{夏天}就說他很可愛.很快就答應了喔~整群大姐姐就包圍著{夏天}又摸他的臉又是抱他的.很是開心.其實~看到這一幕最羨慕的應該是我們家爸比吧~哈哈哈~被整群妹妹包圍著.



 


 


漢神巨蛋外一景~



 


 



Photobucket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維尼.送給{夏天}上面這個超讚的禮物喔~愛妳喔~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