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首先先謝謝我的好格友們.這些日子來給予我和{夏天}的加油和鼓勵.我都感念在心喔~認識你(妳)們真的讓我心中感到無比的溫暖ㄋ~



 


 


今天是{夏天}第六天上課.早上要我叫他起床他才起床.而且~還沒起床嘴巴就說著:[我不要上學~我不要上學.....].總要我半鼓勵半騙的.才能帶他去上課.不過~一到幼稚園.就會開心地去玩溜滑梯.於是~我就要趁他不注意的時候離開~希望{夏天}能趕快喜歡上學......



 


 


而我ㄋ???今天竟然有時間可以po文章???.........沒錯~.我今天沒去上班了啦~


這份工作.我去上了四天全天班.上班時間是:前七天必須上全天班08:20-21:30或22:00.是"沒有薪資"的喔~嗚~我已經做了四天白工了啦~等七天過了.就一天上班時間08:20-18:00(其實~都要到七.八點才能下班).再一天上班時間08:20-21:30或22:00.這樣兩天輪一次.直到我一個人完全ok了.就兩天上班時間08:20-18:00(其實~都要到七.八點才能下班).一天上班時間08:20-21:30或22:00.這樣輪.......一天上下來.將近12小時至14小時.真是超時的工作呀~



 


 


而且~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...中午或晚上吃飯.都是不準時的.而且是"邊扒便當邊做事"......哇哩勒~這樣長期下來對身體好嗎?而且~我昨晚竟然忙到連晚餐都沒時間吃耶...我半開玩笑地跟我老公說:[如果我這樣長期做下去.不知道會不會過勞死呀??????]玩笑話歸玩笑話.可是~事實上.時間真的是太長啦~而且.連個好好吃飯時間都沒有.這四天上班回到家都晚上九點半.十點了.昨晚還到十點半才回到家.每天都趕緊洗完澡就又趕快要睡覺了.根本沒有時間陪陪{夏天}.和{夏天}講講話.今天早上起床.我們家爸比也叫我別去上班了.他說他連跟我好好說話的時間都沒有.小孩更是無法照顧到ㄋ.



 


 


其實~我自己也很掙扎.想要上班賺錢.但~總不能只顧賺錢.小孩.老公.身體都不顧吧............所以~我今天就決定不做這份工作了.再找找其他的工作吧~我休息幾天.整理一下情緒.就去看大家囉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