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7.08.17.{夏天}三歲十個月.


離開台中美術館後.天空正下著大雨.不過~雨一下子就停了.我老公打了電話給在台中的一位好友.這位好友在台中開設~[程一北潞設計事業聯合事務所].專營室內設計.有需要的朋友.歡迎詢問喔~




 


 


好友帶我們來到位於僑園旁的水相餐廳用餐.地址位於:台中市惠中路一段117號.04-22581616.謝謝好友.這一餐是朋友請客的ㄋㄟ.真是足感心ㄟ啦~




 


 


 


哇~一進門給人的感覺就很好.寬敞的一樓用餐空間~靠近門口的長桌.聽說~可增併成為模特兒伸展台.旁側則為吸煙區.



 


 


一樓後方的飲品吧檯區.吧檯前還有一長排的用餐空間.感覺很氣派耶....讓人驚豔.



 


 


二樓用餐空間一角~


這棟粗獷而摩登的建築物圍繞著大水池及樹木.充滿熱帶風情.挑高的室內空間裝潢以白色拋光石為主、長長的棕簾幔子.及方形的深色木桌.還有一個.還有戶外座位區.另外.在全白的樓上還增設了一個25人座的VIP包廂.40人座的多功能包廂也可作為會議場所.



 


 


從二樓望下去的美麗景觀~



 


 


水相餐廳是台中餐廳場景的主要範本.對當地人或外地人都如同仙境.這棟巨大、令人暈眩的摩登建築物.不論室內室外都給予視覺上的饗宴.很像華麗建立的邁阿密或其他熱帶城市.



 


 


翻開menu發現.價位從200元起跳.最貴的不超過600元..主廚是曾服務於台中麗緻酒店、麗池飯店及新竹凱薩飯店的.規劃了中餐/晚餐/下午茶的菜單.選擇包含了基本的西式、日式、中式及東南亞風格的飯食類、麵類、義大利麵類等餐點(200元起).還有牛排、火鍋、三明治及鐵板燒等選擇.女士們也可選擇份量小、輕食的[粉紅餐[.飲料有受推薦的濃縮茶(以濃縮機器沖泡而成)、法國Hediard茶、獨特2公升裝的玻璃啤酒壺(750元)及多種雞尾酒. (以上部份資料取自吃喝玩樂大台中網站)



 


 


紙巾.牙籤.杯墊~都印有他們的店名.



 


 


呵呵呵~{夏天}像是一個小大人般.坐下來後.超主動的拿起menu來看.



 


 


哈哈哈~{夏天}看得還真認真耶....仔細研究~待會兒要吃什麼ㄋ~ㄎㄎㄎ~



 


 


人家服務生來點餐.服務生問我們要點什麼.{夏天}竟然主動拿起menu來.跟服務生說:[我要吃這個].哈哈哈~太好笑了吧~你還是乖乖和爸比.媽咪一起吃吧~



 


 


套餐的飲料~咖啡和綠茶.人家我只是要拍飲料而已~{夏天}又來搶鏡頭了~



 


 


這是隔壁桌.朋友的朋友~{夏天}一看到大姐姐來.開心地叫著:[漂亮姐姐.漂亮姐姐....].呵呵~從小就這麼會把妹呀?!



 


 


{夏天}還主動說要和漂亮姐姐拍照.自己就呈現出很high的樣子~



 


 


還俏皮地吐舌頭.扮鬼臉~
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在隔壁桌high了好久.才肯回到自己的位子坐好.回來喝他的最愛~咖啡.這小子從小就愛喝咖啡耶...連黑咖啡也說很好喝.很愛喝.我常在想~是不是我懷孕的時候.有喝咖啡.所以~讓他也愛上這個味了吧?!不過~還好.我們也是給他喝一點點而已.畢竟咖啡因喝太多.對小朋友也不好呀~



 


 


套餐中的前菜~麵包(還有附上一小塊奶油耶....).濃湯.沙拉.



 


 


美味的沙拉.因為~我點的火鍋沒有這些前菜.朋友把他的給我品嚐~呵呵呵~謝謝ㄋㄟ.好吃喔!!



 


 


我點的招牌海鮮火鍋.感覺很豐富.還有螃蟹耶.....



 


 


朋友點的泰式雞腿排.哇~飯是紫米飯糰耶....擺盤好美喔~看起來就好好吃喔~看到這個.其實~我好後悔點火鍋喔~因為.....我最愛這樣美美的餐的啦~朋友很貼心.還各切了一小塊給我和我老公品嚐.嗯~好吃耶....真的很棒.嗚嗚嗚~我心中後悔的指數就越來越高了啦~



 


 


我老公點的松板豬炒飯.很大一盤喔~份量真的超多的.也不錯吃喔!!以上餐點都另加一成服務費喔~



 


 


隔壁桌他們把飲料改成自選的水果茶(補差額即可).哇~這杯水果茶好大杯喔~應該有外面一倍的量吧~看起來也好好喝喔~嗚嗚嗚~水果茶.我的最愛.我要喝啦~本來我老公說要另外點一杯給我喝的.超貼心ㄋㄟ.可是~後來想想.這一大杯喝下肚.肯定一直想上洗手間吧~待會兒用餐後.我們就要回台南了.上高速公路要上洗手間可是一件麻煩的事耶....只好忍痛拒絕囉....



 



Photobucket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維尼.送給{夏天}上面這個超讚的禮物喔~愛妳喔~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