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攝於97.08.09.{夏天}三歲十個月.


星期六.日我們去新竹大姐家.之前有提過.我大姐買新房子了.因為現在新房子.大部份都採用系統傢俱的規劃.所以~大姐舊家的一些傢俱.物品啦~都用不到了.當然~就優先給我們這些妹妹啦~之前去載童書的時候.就已經先預約了一些書櫃.電腦桌.....等.這星期去布袋跟朋友借了廂型車要去新竹把物品載回台南囉.....這次真的是滿載而歸喔.謝謝大姐.大姐夫的割愛喔~


 


星期日我們下午兩點半就從大姐家要回台南了.可是~上高速公路不久.才發現~我們竟然把家裡的鑰匙放在布袋朋友家中~我們的車子裡面啦~這樣.就不能直接回台南卸物品啦~所以~必須先去布袋拿鑰匙....再回台南卸物品.然後~再開車去還朋友.所以~這一折騰.竟然忙到晚上十一點才回到家.回到家的三個人都累壞了.趕緊洗完澡.倒頭就睡.昨天(星期一)也因為忙著在組裝傢俱.整理物品.所以~一直都沒時間上來po文.更沒時間去看大家.真是抱歉.其實~我心裡一直都惦記著大家的喔~現在剛好忙到一個段落.趕緊先來po文吧.這一兩天我會趕快整理好.趕快去看大家喔~等我ㄋㄟ.




 


 


星期六早上從台南出發前往新竹.本來中午約了{夏天}的乾爹要吃個中飯.聚一聚的.可是~{夏天}的乾爹卻臨時有事.於是取消了.所以~我們就決定到新竹最熱鬧的城隍廟吃飯.



 


 


來過這裡好幾次了.之前都是人擠人.寸步難行耶....不過~今天看來~人潮還好.



 


 


先到城隍廟拜拜一下.



 


 


新竹城隍廟賣的小吃.每間看起來都一樣.人潮也都一樣多.因為我們也不知道哪家最好吃.所以~就找一家有冷氣的吃吧~



 


 


這間滿大間的.還有二樓.而且~有電視台報導過.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吧~所以~我們決定就吃這家吧~



 


 


我們點了新竹最有名的貢丸湯.綜合湯.乾麵.媽咪要拍食物的時候.{夏天}竟然自己把臉湊過來.還發出"嘻"的聲音咧~已經擺好POSE了ㄋ.所以~只好讓{夏天}一起入鏡吧~



 


 


蛋煎....基本上每樣都還蠻好吃的.



 


 


再來品嚐新竹肉圓吧~




 


 


也是隨便找一家吃.這間好幾個總統級的人物都有來吃過喔(牆上都是照片)~感覺也蠻乾淨的.所以~就決定這家吧~




 


 


這間的貢丸湯比前一間好喝.因為~湯頭比較濃.比較香.至於~那肉圓.我真的吃不慣.裡面的筍子好像是用桂竹筍.感覺沒竹筍那麼脆.那麼好吃.而且~還稍微酸酸的.我不愛.肉圓~我還是比較喜歡北斗的肉圓.



 


 


城隍廟前的龍鯉雕像.



 


 


這間的潤餅也蠻有名的.電視台報導過喔~之前來.都是大排長龍.可是~這次人好像不多.因為~本身我們不是很愛吃.所以~並沒有買.



 


 


延著城隍廟旁走.這一間的冰店也蠻有名的.爸比自從看過電視台報導過後.就一直說要去吃.



 


 


看店的外觀沒什麼特別的.不過~人真的很多.我想~大家應該也都是慕名而來的吧~我們家爸比去排隊.我和{夏天}就先去找位子.一走進去.感覺就不大舒服.一樓後面有八張桌子.全客滿了.而且~感覺好吵喔~再往上走.二樓也是客滿.一樣覺得很吵.很不舒服.往後一看.原來二樓後面有籃球機及一些遊樂器.難怪那麼吵.遊樂器的吵雜聲加上人的交談聲.而且整棟都相連.刺耳的聲音一直揮之不去.所以~我們就沒再繼續往上走了(他們共有5樓).本來.要跟爸比說~不要吃了啦~可是.看爸比已經買了一碗.於是.我們就在門口旁一個桌子吃.這裡還比裡面安靜多了ㄋ.



 


 


這就是這間最有名的古早味鳳梨冰.不曉得是受剛剛的情緒影響還是期望太高了.感覺吃起來很普通呀~好像沒特別好吃說.....



 



Photobucket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維尼.送給{夏天}上面這個超讚的禮物喔~愛妳喔~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