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7.06.16.{夏天}三歲八個月.




 


 


平時都是po{夏天}出去玩的照片或是出外用餐的照片.今天來po{夏天}洗澎澎的照片吧~



 


 


{夏天}每次洗澡.很喜歡邊洗澡邊玩玩具.好像是每個小朋友都這樣吧?!



 


 


{夏天}很開心地玩著巧虎的戲水玩具~



 


 


以前~每次洗澡時間.{夏天}就會跟我說.他想"游泳".其實~就是泡澡啦.......不過~我偶爾才讓他泡一次.因為~常常泡太浪費水了啦~呵呵~



 


 


前陣子有一天.我正在廚房忙.{夏天}也湊過來.說要幫忙.可是~當時媽咪都已經用好了.就跟{夏天}說:[媽咪都用好了耶.下次再讓你幫忙好不好?].沒想到..........{夏天}竟然叉著腰.生氣的說:[哼~真是太過份了.....]哈哈哈~當下看到他的表情與動作.真是笑死我了啦~這小傢伙是從哪裡學會這句話的呀??不過~我內心笑歸笑.還是糾正他.不可以這樣.這樣愛生氣好醜喔~{夏天}是個很愛漂亮的小孩.每次我只要跟他說:這樣好醜.他就不會生氣啦~哈哈哈~



 


 


{夏天}洗澎澎~



 


 


{夏天}洗澎澎~



 


 


{夏天}好認真玩著水耶.....根本不理我正在拍照耶......



 


 


{夏天}洗澎澎~



 


 


{夏天}洗澎澎~



 


 


{夏天}洗澎澎~



 


 


呵呵~洗完澡.圍著浴巾的模樣......


這是{夏天}的房間.現在{夏天}還是跟我們睡.所以~現在這間算是他的遊戲室啦~地上有滿滿的一排童書.一部份是從大阿姨家搬回來的.一部份是之前媽咪的客戶翠蓉阿姨送給{夏天}的喔~因為客戶的兒子都大了.用不著這些童書了.一次搬了三.四箱的童書來送給我們耶.....真是好感動又好感謝喔~謝謝翠蓉阿姨喔~



 


 


{夏天}的房間.是媽咪很用心親自粉刷.親自佈置的喔~可愛嗎???



 


 


牆面上的可愛熱氣球圖案.是媽咪特地請Ai阿姨.特地留給媽咪的喔~因為~這是Ai阿姨之前公司的活動製作物.媽咪覺得好可愛喔.佈置{夏天}的房間一定很可愛.於是~請Ai阿姨等公司撤下來的時候再幫媽咪留一下.謝謝Ai阿姨喔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