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7.05.25.{夏天}三歲七個月.


[原燒]~是一家具有現代日式風格的燒肉店.有柔和的燈光氣氛加上浪漫的爵士樂.......




 


昨天星期日中午和好友全家到[原燒]吃飯.好友夫妻倆都是五月份的壽星.在月初時就已經約我們全家這天一起到這間[原燒]聚餐.慶生.嗯~有好料的.當然要去品嚐看看囉....



 


一進門.入座後.桌上早已經放著[原燒]的Menu.綠色皮質的Menu.感覺很有質感.我覺得很漂亮.第一感覺就蠻好的.



 


{夏天}一副小大人的模樣.自己一定要看一份Menu.翻開第一頁.看到有生啤酒的圖片.竟然跟我說要喝啤酒啦~都嘛是爸比啦~在{夏天}小時候.故意捉弄他.給他喝一口啤酒.可是~他非但不怕那味道.反而很愛ㄋ.哈哈~是不是遺傳到媽咪的好酒量ㄋ????不過~媽咪雖然好酒量.但卻不愛喝酒啦~我覺得還是果汁好喝啦.......喝酒傷身.{夏天}你還是看看就好吧~



 


{夏天}出來吃飯最開心了~一直是保持著興奮不已的狀態.



 


我們四個大人.兩個小孩(其中一個是小Baby).所以~我們點了兩份套餐.一份是$598(適合二人食用).外加一份韓式石鍋拌飯以及在他們網路上加入會員後.送的招待卷.有三份招待的肉片.


這是套餐中的水果優格沙拉和野菜洋蔥沙拉.因為是適合二人食用的.所以~看起來份量蠻多的.我點的水果優格沙拉.我覺得很好吃.



 


套餐中的湯物~蕃茄海鮮湯與吟釀味噌湯.湯匙是穿過湯碗耶....真特別的餐具.



 


我點的蕃茄海鮮湯.料蠻多.蠻豐富的喔~味道也很香.很好吃.我喜歡~


哈哈~有沒有發現我這次在室內拍的食物照片.沒有黃黃的感覺了.反而更接近自然的感覺了....因為Sammy_Austin格友熱情的教導後.我終於找到數位相機中的[白平衡]功能了~這次選了[燈泡]的功能.顏色就不會黃黃的囉....謝謝Sammy_Austin格友.



 


真的不錯喝.連{夏天}也好愛這道湯喔......很安靜地喝著湯.



 


季節冰砂~有檸檬蘆薈冰砂和桂花酸梅冰砂兩種.我們都點了桂花酸梅冰砂.很好喝......



 


親切的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是否第一次來用餐.因為我們這一家子是第一次去[原燒]用餐.所以~他們會親切地親自示範.跟您說明用餐的細節.


親切的服務人員為我們示範如何烤出美味的燒肉.......



 


這四盤都是招待的喔~左上角的[無骨雞腿]是網路入會禮.右上角的[優質牛五花]是生日禮.右下角的[松阪豬]是什麼禮呀?好像是結婚禮的樣子.左下角的棉花糖是送小朋友的點心啦~很豐富吧~



 


這邊則是套餐中的[原燒豬肉拼盤]與[原燒牛肉拼盤]及烤物~香烤魷魚圈(好小喔~魷魚感覺普普~).



 


左邊~單點的[韓式石鍋拌飯](已經被服務人員拌勻了.來不及拍美美的照片了)和右邊~套餐中的[石燒鮮蔬]:感覺就像是絲瓜蛤蜊湯啦~還有一道套餐中的[鮭魚拌飯]也搶先讓服務人員分裝啦~我就沒拍到啦~



 


在烤松阪豬的時候.要先加一些海鹽.烤好後.服務人員說:再加上一些七味粉.口感更佳喔~



 


哈哈~{夏天}看到大人們加七味粉.自己也想磨磨看.竟然~每一道菜都要加.真是好笑耶.......



 


飯後~讓{夏天}品嚐期待已久的烤棉花糖囉..........稍微烤過後.再沾巧克力醬品嚐.



 


{夏天}品嚐中........



 


棉花糖烤過後.感覺口感不怎麼佳耶......特別的黏牙.{夏天}吃過一支就不想再吃了.{夏天}是個很愛乾淨的小孩.嘴邊沾到東西.就會馬上想擦掉.我有時候真懷疑他有處女座的跡象耶.......



 


套餐中的甜頭~我們都選了[原燒冰淇淋].很美吧~香草冰淇淋灑上花生粉.底部是義大利棒.服務人員說可以跟冰淇淋一塊吃.但~那義大利棒似乎都不合我們的味.



 


{夏天}也很愛這一道喔~因為~是冰淇淋嘛........



 


因為我們是來慶生的.這一份冰淇淋是招待壽星的特別甜點.服務人員送上這一道甜點後.還會唱生日快樂歌幫壽星祝賀喔~另外還會幫我們合照一張照片紀念.不過~那張照片真的不怎麼佳.因為是在餐桌旁拍的.昏昏暗暗地.加上大家又沒站好.真的有點亂.而且~也看不出是哪裡拍的~洗出來時.竟然還把我的頭給切到了啦~....這讓我想起之前去[尼法]吃法國料理.尼法的店長幫我們拍的照片就顯得比較用心ㄋ.



 


還是靠自己吧~幸好我有帶相機腳架.所以~我們用完餐後.就自行在門口再拍一次合影.留作紀念囉...(哈哈~別問我合影的照片ㄋ?因為我只po{夏天}的照片啦~所以........)



 


這次的用餐.食材上.服務上~感覺上都很不錯.是個愉快的用餐經驗.[原燒]台南永華店: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33號.06-2975356.[原燒]全省都有門市.詳細地址有興趣的朋友請上[原燒]查詢.
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