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7.04.26.{夏天}三歲七個月.

 

上禮拜六晚上.突然想吃義大利麵.所以~我們又來到了DOMO.離我們家比較近的是誠品書局附近府連路上的DOMO.它本來在對面一個小小的店面.現在遷移到斜對面更大一點的店面了.可是~每次用餐時間都是滿滿的人啦~好幾次都放棄不吃了....

 

這次又是一樣.滿滿的人啦~服務人員說要等上半小時以上ㄋ....天呀~到時候我就餓昏了啦~後來~服務人員建議我.不然去別家店用餐.因為他們東寧路與府中街都另有分店.也只能這樣囉.....

 

 

 

所以~我們又改到了孔廟對面的府中街DOMO用餐.這間感覺比較小耶.....

 

 

而且~看他們都忙得不可開交.明明客人就沒有很多呀.為什麼感覺他們很忙很忙呀~

 

 

生菜沙拉~今天的生菜沙拉.淋的是百香果醬.感覺好清爽喔~

玉米濃湯~不錯喝.

 

 

{夏天}很喜歡喝這個湯喔~

 

 

{夏天}很喜歡吃麵食.也很喜歡來這間義大利麵用餐.每次來.他食慾就特別好ㄋ.

 

 

好厲害耶....整碗湯全是他喝光光的~

 

 

雜糧麵包~很好吃喔!可是~一份餐才一個.好少喔~真不過癮....

爸比點了南瓜海鮮總匯義大利麵$228.我則最愛紅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$218.很好吃~我每次都點這個.不過~有點偏甜說.我都會請他們不要用太甜.有沒有發現~我的麵.好大一份喔~因為~我這次學聰明囉....給它加麵.加麵才多20元而已喔~不然呀~每次和{夏天}一起吃.我都覺得吃不過癮耶.........

 

 

{夏天}很喜歡和媽咪共用餐點喔~和媽咪一起吃.就覺得特別好吃.爸比有時候餵他.他還會拒絕耶...真是好玩耶...

 

 

分裝小碗的給{夏天}自己吃.那我就不用那麼忙著餵他啦~

 

 

附餐飲料~綠茶和紅茶.值得一提的是.他們紅茶是加黑糖.所以~有一種特別的香味喔~

另外點了一個奶酪給{夏天}吃....可是~並不美味耶....{夏天}吃了一小口.就不吃了...最後還是爸比把它解決了....

 

 

{夏天}很專業喔~吃義大利麵還會捲~捲~捲~把麵給捲起來吃喔~

 

 

DOMO府連店:台南市府連路364號.06-2752568.(更正:此地址已非本店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東寧店:台南市東寧路201巷121號.06-2366121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府中店:台南市府中街131號.06-2216835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店:高雄市和平一路201巷1弄8號.07-2232500.

arrow
arrow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