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想品嚐看看法國料理有什麼不同.上網查了一下.在台南大家蠻推薦這間[尼法]法國餐廳的.位於台南市東豐路111號.


    這天是老公的生日.嗯~就去這邊慶祝吧.....下午四點半才臨時訂位與預約火燄冰淇淋的餐點(因為在網路上.聽說是要先預定的.....).幸好有位置.也預定到火燄冰淇淋的表演(因為一餐只接受一組表演喔!!).哈哈..太好啦~~


    先介紹餐點吧!!


    一到尼法門口.請先在等候區.等待帶位喔!!這可是尼法店長很堅持的一件事喔!!


    一進門桌上就已放了麵包棒.隨後才會送上來蔬菜棒.這兩樣都可以再續用喔!!蔬菜棒的沾醬是柳橙的醬汁.很清爽很香喔~~



店長說這奶油是總統牌的奶油.由他們手工雕成玫瑰花的圖案喔.真是厲害呀!!這是待會兒沾麵包吃的喔~~


忘記先拍餐前麵包啦......(因為麵包實在太香了啦~~~~.被我吃掉啦).只拍到這一塊....一份是有一塊法國麵包及這塊洋蔥口味的麵包喔!洋蔥口味的麵包還蠻特別的...法國麵包也很好吃(店長還教我們品嚐法國麵包時.要從中間撥開.再沾奶油品嚐.才不會不好入口喔!!)


      店裡面品嚐的麵包都是他們自己的烘焙坊做的呦!店長說如果喜歡吃.可以跟他們訂購喔!!


前菜~現煎的干貝(很大顆.嗯~~好好吃喔).鮮蝦佐洋蔥絲(洋蔥絲是他們自己醃漬的.很酸.店長會提醒您.如果不敢吃酸的人就不要吃.我有吃.還真的很酸但不錯吃啦).鴨肉佐柳橙果肉(要沾中間盤飾的醬汁一起享用喔)......


蔬菜清湯....很清爽.好喝喔!!


栗子濃湯~~店長說他們難得有栗子濃湯喔.因為栗子很貴.成本太高啦.一般外面也很少會用.所以我們就點一份來品嚐看看囉!!


     中間的馬鈴薯是生的喔!淋上熱熱的栗子濃湯.店長說不要攪拌.一口一口的享用...


    我老公喝不習慣這個.覺得有一些炭火的味道....店長看我老公沒把湯喝完.還很難過耶.....要幫我老公換湯.但~已經喝不下啦.就婉拒了.....聽店長說:原來栗子是先烤過再整個加進去煮湯.所以感覺有那個炭火的味道.


喝完了湯.這是蘋果冰沙.讓我們清一下味蕾的......


我點的是他們的招牌~鵝肝醬佐菲力牛排.有上下兩塊耶.份量還蠻夠的...



我老公點的明蝦.也很好吃喔!!


飯後的甜點與飲料忘了拍啦......忙著拍火燄冰淇淋這就忘了啦......只拍了這飯後的巧克力與手工餅乾.....


對了.對了.等送完飯後巧克力點心後.服務人員會送上帳單與一台計算機.貼心的告訴您.您可以試算一下金額是否正確.如果正確只要把錢放進去帳單中闔起來.他們就會幫您結帳囉.您不用起身去櫃檯啦....而且也請別自己起身開門要離開喔.因為店長也堅持開門是他們要為您服務的.真是很周到耶~~~~


因為今天我們是來慶生的.離開至門口時.店長還請我們留步.就在門口側面用立可拍幫我們全家留下這值得紀念的照片喔......真的太窩心啦~~店長說只要是來慶生或慶祝紀念日的都會幫顧客拍照留念喔~~


太多了...一次沒辦法全po上來.請期待後.會陸續po上來....有精彩的火燄冰淇淋喔!!

arrow
arrow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