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攝於98.8月{夏天}四歲十個月.


自8/10(一){夏天}上幼稚園中班以來.上學情形已經越來越進入狀況囉.....從~前兩週需要媽咪陪著進教室到第三週開始~我決定開始訓練{夏天}要自己進入幼稚園了.所以~我只送他到幼稚園門口.剛好這一週幼稚園也是因應新流感做全面性的防範措施.希望家長能不進入就盡量別進去.也在門口先幫小朋友量體溫.消毒才進入幼稚園上課.因此~{夏天}已經可以獨立.勇敢的自己進入幼稚園囉.....雖然第三週剛開始一.兩天{夏天}還是不想離開媽咪而有些哭泣.但~第三天後.就漸入佳境啦~雖然早上起床時.還是會撒嬌的說:[我會想麻麻.我不要去上學].但~經過鼓勵與開導後.{夏天}還是會自己說:[我長大了.所以~要勇敢.對不對?].沒錯.{夏天}最棒囉....現在都可以讓老師牽著進入幼稚園上課囉.....很棒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是第二週{夏天}第一次課後才藝~MPM數學上課的情形.我在下課前十分鐘提早到.偷偷在教室外偷看{夏天}上課的情形.順便"偷拍"一下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{夏天}還蠻認真的嘛......不過~好像有時候也會東張西望的亂看ㄋㄟ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是{夏天}的好朋友~Lydia.{夏天}上幼稚園第二週後.就和Lydia成為好朋友囉....我看{夏天}會開心地去找Lydia一起玩.看到他們開心玩耍的模樣.讓人放心不少.Lydia是個可愛的小女生喔~笑起來非常可愛~Lydia是班上的雙胞胎喔~她還有一個雙胞胎弟弟ㄋㄟ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第三週開始{夏天}就開始要穿制服去上課囉....那天制服發回家後.{夏天}開心地試穿.還裝成這模樣.真的跟他屬"猴"還真像ㄋㄟ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夏天}的運動服.{夏天}還蠻喜歡幼稚園的服裝的.每週三是穿便服.{夏天}還會跟我說他想穿學校的衣服ㄋ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照片是從{夏天}老師~蜜桃媽咪的部落格複製過來的.首先要謝謝我朋友小藍.小藍的老公和{夏天}拔拔之前是同事喔~而且.小藍家的哥哥也是讀{夏天}這間幼稚園ㄋㄟ.算是{夏天}的學長喔~不過~今年已經畢業了.目前是小一新鮮人喔~小藍知道我的部落格後.分享給幼稚園的園長.幼稚園園長也因此決定成立部落格.真的非常用心耶...所以~現在{夏天}幼稚園的班級都有部落格喔~讓我們家長可以透過老師的部落格了解到孩子在校的情形.真的讓我們覺得既安心又窩心ㄋ.謝謝園長及老師們的用心喔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張照片也是從{夏天}老師~蜜桃媽咪的部落格複製過來的.好cute的一群孩子喔~動作超可愛的.讓人會心一笑.ps.有看到{夏天}在哪裡嗎?在右上角喔~謝謝蜜桃媽咪~工作之餘還要po文章.真是辛苦您了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