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7.09.03.{夏天}三歲十一個月.


今天是{夏天}去幼稚園試讀的第一天.其實~決定的好倉促喔.很多格友都知道.我本來是決定讓{夏天}明年中班的時候再去讀幼稚園的.不過~最近又突然想找份穩定的工作做.多一份收入也好.昨天心血來潮去面試.沒想到當場就錄取了.有些驚訝耶...(因為~之前找工作還蠻不順的).本來~老闆叫我今天馬上去上班了.但是~{夏天}怎麼辦ㄋ?幸好老闆人還不錯.讓我這幾天先安頓好{夏天}.星期五再報到上班.老實說~我有點忐忑不安耶....因為~將近四年沒在職場工作.要重回職場.難免有些擔心說~這份工作時間雖然長了一點.但~薪資還不錯(有成長的空間).而且~每個星期日都休息.不僅讓我可以有時間和{夏天}相處.搞不好還可以繼續到處玩ㄋ.所以~希望一切順利啦~請為我加油吧~加油~加油~


 


對了~如果我正式上班後.上網的時間就會變得很少很少了.所以~可能沒辦法像現在每篇po文章與常常去看大家了.請大家要等我喔~我一有空就會po文的.以及去看大家喔~



所以~昨天下午一知道錄取.就趕緊帶{夏天}去幼稚園參觀.這間幼稚園其實一年前我們就有去參觀過了.昨天再一次去確認.今天就讓{夏天}去試讀半天.明天試讀一整天.只要{夏天}適應的沒問題.星期五我就可以去上班了.




 


 


呵呵~{夏天}試讀的第一天.當然也要拍照紀念一下囉....


{夏天}之前就一直說著要去讀書了(因為~有玩伴吧~而且.有他最愛的溜滑梯).昨天去參觀後.知道要去讀書了.興奮的不得了.晚上還睡不著ㄋ.而早上一大早06:47就自己起床了.還主動跟我說:[媽咪~起床了.要去上學了].可見~他真的很喜歡上學耶.


一到教室.老師請他脫鞋子再進教室.他看到老師的鞋子放在門口.竟然主動拿起老師的鞋子就往鞋櫃放好.才脫自己的鞋子也放進鞋櫃.呵呵呵~看到這一幕.讓我覺得很窩心ㄋㄟ.{夏天}是個愛幫助人的小朋友喔~



 


 


進教室後.{夏天}迫不及待想玩玩具了.可是~自己的物品要放好呀~老師一一教導{夏天}.物品該放的位置.{夏天}很棒喔~自己動手一一放好囉.



 


 


教{夏天}的是Apple老師.我和老師談了一下.感覺Apple老師是個親切.有耐心的老師.園長也說Apple老師是個柔和的老師.希望將來可以有耐心的教導{夏天}.



 


 


{夏天}好棒.自己把牙刷.牙膏.漱口杯放好位置.



 


 


{夏天}一放好物品.就忍不住跑到玩具區.東摸摸西看看了.要拍照眼睛卻一直看著玩具~



 


 


看得出來{夏天}好開心喔~希望老師喜歡他.讀書一切順利.和小朋友相處得來.



 


 


{夏天}對教室內的玩具真的很感興趣耶~



 


 


{夏天}最喜歡的還是車子啦~這台車是小朋友帶來學校的交換分享玩具.{夏天}忍不住玩了一下下.



 


 


穿好鞋子.先到戶外玩吧~{夏天}興奮的拉著Apple老師的手.就往溜滑梯方向走.根本忘了我的存在.不過~看到{夏天}喜歡幼稚園也讓我放心了不少啦~待會兒中午就要去接他下課囉.希望~今天半天的試讀他會適應.



 



Photobucket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維尼.送給{夏天}上面這個超讚的禮物喔~愛妳喔~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