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97.08.09.{夏天}三歲十個月.




 


 


游完泳的{夏天}.不~應該說是玩完水的{夏天}啦.ㄎㄎ~




 


 


帶{夏天}回大姐家後.趕緊洗個澡.換上乾淨的衣服~就看{夏天}超享受的躺在客房中.超享受看著電視.看著電視~自己在那邊開心地笑~




 


 


哇~還會換個舒服的姿勢.繼續看耶....



 


 


{夏天}很喜歡看好笑.有趣的節目.像是迪士尼現在有播放的英國卡通~笑笑羊.豆豆先生啦~他都好喜歡看喔~而且.自己看著看著就自己在那邊哈哈大笑....



 


 


看著看著還扁嘴~



 


 


{夏天}看的好入神喔~因為大阿姨家客房中的電視是懸掛在牆面上的42吋大電視喔~感覺真的很高級.很享受ㄋㄟ~



 


 


偷偷告訴大家喔~{夏天}的生日和搞笑天王吳宗憲是同一天生日喔~(如果再慢兩天.可是和劉德華同一天耶.....).{夏天}從小就很活潑又不怕生.也愛耍寶.加上越來越發現他又特別喜愛看搞笑的節目.真擔心他以後也是搞笑的人耶....不過~快樂就好啦~我希望他以後一直都會過的很快樂~



 


 


正在看"笑笑羊"的{夏天}.....




 


 


在大阿姨家.{夏天}還有一個綽號喔~就是[平底鍋].想知道為什麼她們叫{夏天}....[平底鍋]嗎?.因為~當時做完月子後.其實~{夏天}是我婆婆帶回鄉下帶的.我就回百貨公司上班了.老人家總是停留在以前的想法~覺得小孩子的臉就是要大.頭就是要平才好.所以~不管我們夫妻怎麼說~老人家總是不讓{夏天}側睡.一定要{夏天}仰睡.所以~只見{夏天}的頭.真的越來越平啦~{夏天}四個月時.我老公堅持要我辭去工作.回來自己帶小孩.當時~也因為在工作中遇到一個"女人為難女人的人".所以~我也就趁這個機會休息.


 


當時接回來~四個月的{夏天}.......頭真的是平的啦~所以~當時去大姐玩時.大姐一家才會幫{夏天}取這個綽號.不過~對當時的{夏天}而言.真的很貼切耶.....幸好~{夏天}回來身邊時.我就一直努力的讓{夏天}側睡.真的好怕{夏天}的頭.從此是平的喔.那多醜呀~以後當兵理光頭.不是更不能看嗎~因為~我國小有一位男同學就是這樣.頭是平的.真的不美觀耶....終於.........{夏天}的頭.有挽救回來一些啦~從完全平的到慢慢有圓弧形出來啦~總讓我們夫妻放心了不少ㄋ~




 


 


我的可愛外甥女剛上完舞蹈課回來.{夏天}看到小表姐終於回來啦~開心的不得了~




 


 


小表姐也拿出了家裡所有好玩的東西出來.陪{夏天}玩喔~




 


 


這個是i dog(謝謝格友的說明.我才知道是i dog)~因為~我外甥女跟我說過~我都忘記了正確名稱~反正.是新的科技玩意兒啦~我大姐和大姐夫都是在竹科上班.接觸的都是先進的產品.所以~在她們家總能看到一些新鮮的產品ㄋ~




 


摸摸這隻電子狗的頭.牠會發出亮光.也會有聲音.耳朵還會上下擺動耶.....真新奇.我外甥女說~這個產品已經出來很久了.我倒是第一次看到耶.....




 


 


小表姐又拿出這個迷你型的kitty給{夏天}玩.轉動前面的按鈕.裡頭的小珠珠就會掉下來喔~




 


 


看到這個~我總是會想到格友kitty.因為~她真的很喜歡kitty貓.就像看到哆啦A夢~我也會想到小樺家的寶貝小安安喔~因為~小安安很喜歡哆啦A夢.是不是呀??還有~還有~看到閃電麥坤.我也總是會想到小白花家的可愛小王子ㄋ.小王子可是個麥坤迷喔~還有誰呀?嗯~還有看到草莓~就會想到yuci啦~超喜歡吃草莓的可愛的小yuci~




 


 


這是一種益智遊戲.利用吸鐵小棒子和珠珠連結.可以自由創作出各式各樣的造型出來.也是一個可以訓練小朋友動腦很棒的遊戲喔~不過~我們家{夏天}再怎麼用.還是只會用平面的.還不會用成立體的造型出來.



 


 


{夏天}真的好喜歡玩這個玩具喔~一整個晚上都在玩.都不會覺得膩喔~



 


 


{夏天}安靜的在一旁玩.我倒是樂的輕鬆.就來看外甥女在做什麼啦~這些都是她的作品喔~利用羊毛製作出來的可愛小娃娃.真厲害耶...


我的可愛外甥女已經國二了.哇~好快喔~{夏天}剛出生.她還是讀國小的可愛小女孩.才多久不見.她就長大好多喔~已經是亭亭玉立的漂亮小女生了耶....





 

Photobucket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維尼.送給{夏天}上面這個超讚的禮物喔~愛妳喔~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